锚点降临icon
锚点降临
回复时间
祈木
首先该如何定义竞技场? 虽然你游我不清楚,但游戏竞技场本身不就是为了玩家提供一个公平且有想去竞争的环境吗?而不是打什么人情世故,玩家玩个游戏难道还要看别人脸色玩? 你游3v3刚出时我就喷过,机制不合理,出的也太早,规则定不明白,目前这次改动我个人是没什么意见,这两天输多赢少我也没脾气(至少我承认我运气不如别人)运气不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再说句不好听的,像那些连玩个二次元回合制游戏都得拉帮结派才能玩我是觉得挺丢人的,某些玻璃心连竞技场都得报团的人以上实话实说,谁照镜子我就在说谁。现在多了随机性,靠玩家自己的游戏理解跟队伍练度运气去赢才有意义,奖励我拿的也没脾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