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斗神再临icon
斗罗大陆-斗神再临
莪沒變、只是學會ㄋ僞裝
这是零氪?在哪儿开玩笑呢?每天武魂殿次数买满,boss次数买满?是你一个零氪肝敢干的事?次数买满一天4000钻石,你告诉我老零氪顶得住?武魂殿次数买满就不谈了,boss买满你是零氪?我月卡加每天一块钱,我榜二充了1500都买不起次数,你买得起?零氪那儿来的那么多钻石?我连续拿了两次比赛第二,我都没那么多钻石用在这个上面,就说说零氪玩家的收入来源吧,就靠一个比赛基本都是64强垫底的存在,就小几千钻石,两周一次,其次就是官方补偿,这些够你每天4000钻的开销?
九天
我不太清楚贵游是想做一个什么程度的游戏 ,如果就是一般般的游戏,我希望不要有做任务这种东西,可以设置等级,但也不要升级太快,让大家感受到和原著一样的感觉,自己在慢慢的升级修炼,获得魂兽魂环。每十级的称号也最好保留。氪金方面,魂骨和服装什么的需要rmb也是很正常的,可以理解,但是不希望像一些游戏,什么首冲,这礼包那礼包的,不希望一打开游戏就是眼花缭乱的98,99,198,168之类的,让玩家有兴趣玩下去的游戏,开机一定是福利活动这些可以吸引玩家的,而不是氪金劝退的。最后,希望人物模型可以再精美一些,看贵游的图片,还原度还不太好,希望继续努力!!加油!斗罗大陆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