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幻想icon
长安幻想
哈哈哈哈
黎明前总是需要大量炮灰的,没事到时玩不下去也会去大区建号的,殊途同归。
嘻嘻哈哈
信我,回归老区很痛苦,除非有固定队伍带你玩,不然你根本组不到队伍,甚至太多新东西要培养,你会直接懵逼,去半周年区吧,这周周五的大区,可以继承光武,时装,坐骑,我打算去玩,要不要来
蓦然回首ヽ聆微凉
我是26区的零氪玩家,给大家一点前期的做宠建议:1木狐狸,竞技场、斗宠、爬塔2木/水麒麟,同上,65后改成神宫的,炸起来很猛3水熊,隐身尾速配速宠,拉人专用宠4火狼,如果有多的资源建议做一个,单人竞技里表现特别亮眼5水风伯,这个是必做的,双高速风伯在目前是无解的,除了封系,没人比它们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