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天仙四,时间跨度有点长,打了有将近十分钟!终于有声音了
天仙四的哪吒难打啊,往往前面两回合没把他打死,就暴走了!然后九成翻车!你们觉得是罗汉最好打,还是无常更容易打?当然了,不是说整个都有神兽的那种神豪大佬队啊,只是说一般的常规队伍!

:
双龙队本来就难打,组双奕剑,一回合秒了主,龙守就行了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天仙四的哪吒难打啊,往往前面两回合没把他打死,就暴走了!然后九成翻车!你们觉得是罗汉最好打,还是无常更容易打?当然了,不是说整个都有神兽的那种神豪大佬队啊,只是说一般的常规队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