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说这b游戏为啥专门做个社区,把好好的问答功能给删了,原来是因为好禁言好删帖
那个猪什么的,都侮辱猪的智商,还说什么,没见过那个游戏改动还发补偿的,纯几个低智运营在管理游戏
那个猪什么的,都侮辱猪的智商,还说什么,没见过那个游戏改动还发补偿的,纯几个低智运营在管理游戏:
信我,回归老区很痛苦,除非有固定队伍带你玩,不然你根本组不到队伍,甚至太多新东西要培养,你会直接懵逼,去半周年区吧,这周周五的大区,可以继承光武,时装,坐骑,我打算去玩,要不要来
:
封系前期有一个尴尬的点,很多活动都需要打架,封系打架必须要有配速,前期最好用的配速就是苍辰,你需要弄一个珍兽苍辰并且升阶成神兽,但是这个配速只能打架用,别人做出第一个输出神兽可以用来打架打日常打难度,你做出来只能打架,当然只要度过这个前期,封系基本不怎么需要氪金,然后很好就业,因为玩封系的人真的少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表情_叹气]](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598a6cd4e4eba8470eb1520ed6a885d.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