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难道不是脚本号互转装备逼出来的?这些天吐槽的改动都是对脚本不利的,不知道你想干嘛。
:
人家带一波节奏你们这些自称吃瓜的就无脑信了呗。然后我这图也是我们自己看情况不对伪造的咯?
图片 :
今天发生了一个好玩的事,今天出了攻击模式,其中善恶可以自动攻击红名。然后几个人装逼说包场尸王殿10,被人爆了战神+6,两天的辛苦白费咯。以前没攻击模式的时候,需要手动点人的,但是尸王人太多,有可能点错,这些乱杀不怕红名的嚣张了一点时间,今天亏到姥姥家去了。
:
人家周六30个人可是没用bug靠自己守了一小时呢,还死皮赖脸问作者要了奖励[嗒啦啦2_吃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