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层玩家的五星霸业
555底层玩家太苦了,氪金内容一概没有,战法还就三百本分五队[表情_豹哭] 一共300出头的战法,还包含了几十本列传和活动战法,太难了

:
普通和精英都通了,但我很菜,靠战力堆过去的。有几个感受:1.等级影响挺大;2.似乎第二排放一排枪会好过一些;3.七夕套影响很大。
这就是召唤的魅力!!!
低面板➕低战法,别看我这个队伍明面战力还有点看头,但面板低的吓人,还没玩两三个月的氪佬多[表情_尬笑][表情_尬笑]

这个垃圾
这是遇到啥子咯 #小小五千年

:
我解释解释吧,首先你排的位置就不对,他这游戏兵种也算是有克制的,骑兵一排矛兵二排被盾兵一拦,上去就白给,本身你就和对面没啥差别,唯一的一个金将骑兵还在中间被克制耗没了,导致虽然人多,但确实没啥伤害,所以前边伤害高,后边乏力虽然这游戏前期确实不需要啥思考,但骑兵第一排也太突兀了吧,我看也不是第一关啊,怎么就一个金将
,正常新手本人机的这丁点优势,几个金将随便碾压的啊,我新区开的时候特意试过的
,所以给你讲排兵布阵也算早了![[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正常新手本人机的这丁点优势,几个金将随便碾压的啊,我新区开的时候特意试过的
,所以给你讲排兵布阵也算早了![[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