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金乌:1分钟内跨区迭代哈加提不是有武罗就行?
应该可以凹到57秒,只能说11秒叠专+8秒叠右线还是太LOW B了。。。但启动后可以40秒能垮掉3.78的88%血也算可以了。。。虽然还是打不过自家辅助就是了。。。除非2分钟或以上的战斗。。。 羡慕那些吃上武罗大餐的,这边只能吃吃武罗的边角料。。。(有人连边角料也吃不到。。。)

:
跨区啊,跨区简单,练度拉上去就行了
,不行找b站那些凹分视频学手法,学对轴,你这个无常都只能算小毕业,赋能都没洗满,武罗也是跃迁一点没拉,陵光也只有1+2专,配置不够就学手法,提个1%还是有希望的
,不行找b站那些凹分视频学手法,学对轴,你这个无常都只能算小毕业,赋能都没洗满,武罗也是跃迁一点没拉,陵光也只有1+2专,配置不够就学手法,提个1%还是有希望的


![[表情_喷]](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be70c84077cafe9147ef69c75ef0a66.png)










薇儿誓约都出了,还没有心链,搞快点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表情_豹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7a440cbe4c6a7f5ef638d4cd933e4c15.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