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金乌:1分钟内跨区迭代哈加提不是有武罗就行?
应该可以凹到57秒,只能说11秒叠专+8秒叠右线还是太LOW B了。。。但启动后可以40秒能垮掉3.78的88%血也算可以了。。。虽然还是打不过自家辅助就是了。。。除非2分钟或以上的战斗。。。 羡慕那些吃上武罗大餐的,这边只能吃吃武罗的边角料。。。(有人连边角料也吃不到。。。)

拔刀已经成了!但是问题来了!
没有大失误,欧米伽樱切也就40多秒专武差3级,辅助差了点,模块2级黎幻。同调后只能拔9刀,以前我记得神格是无限的,怎么退回同调[表情_捂脸哭],不然直接拔10多次能杀一个[表情_微笑]

:
拔个锤子,无脑左线就行



![[表情_喷]](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be70c84077cafe9147ef69c75ef0a66.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