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骑士:
我是不想打头b和克里斯b了,还差一个死死死,成就也还算难刷吧
:
楼主大大可以给我说一下凡人英雄结局怎么打吗[嗒啦啦2_抱大腿]不小心打出be人麻了QAQ
:
一点吐槽:虽然因为开始对餐车摊主更有好感以至于头两个打出来的结局是摊主的A和B,但其实并不认同他的想法。难道别人现在比你优秀,以后就一定比你优秀?即使可能如此,那就心安理得的不去努力了?就像司机说的“这样消极的态度不会让生活变好的”。还有适配器成就的文案,“那些生存下来的人不是最强壮也不是最聪明的人,而是吃得好的人。”但大概也是如行尸走肉般生活的人。(见摊主B结局的主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