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Guns:
充值是真的大坑,一个648只有32抽,70发保底,怎么那么自信呢,你游值这个价?
:
建议回炉重造。谢谢。下一位发言吧。 15点半开服。补偿就10连?内测,大哥!大方点会怎么样,本来开服就晚了很久,你大方点,还会落下好口碑, 你是真牛逼。真抠搜啊!
「连携测试」FAQ合集,吨吨答疑解惑时间到!
亲爱的管理员好呀~我是隐科组首席发言人兼干饭人吨吨!
「连携测试」招募持续进行中,本吨作为热情又称职的隐科组发言人,为即将加入深空之眼的管理员准备了一份常见问题答疑,希望可以帮助各位管理员更顺利地进入战前准备状态(✪ω✪)

长图
:
3d模型没办法和大家见面是什么意思,主页面不会有3d的人物在哪儿站着是吗?[嗒啦啦2_一脸问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