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了半夜 好不容易天胡 啊这
眼看过关在即 这是干啥呢……不死之身😱😱😱
我差点被道具埋了你能信??
我的天,这道具的爆出率是真的高!打个BOSS被道具堆的看不到人😂😂!关键是没被BOSA打到几次,差点被爆出的箱子给扎死!是我手机的问题吗?打到后面好卡啊,卡的我都怀疑下一秒游戏就会被直接卡出去😔!然后后面每个房间爆出的道具都多的让我怀疑是不是有问题?哪位大佬能告诉我一下,这是哪个道具的被动效果?
都成全自动攻击了
我没有开挂
带着鞭炮太爽了,最后打宙斯没录下来,小米11打宙斯卡了一分钟左右,过关了,完全不知道怎么过的,道具感觉要满了
什么鬼bug,我也不知道怎么卡的
什么鬼bug,也不知道怎么卡的
鞭炮YYDS
鞭炮在手,道具我有 最后刷了232个道具,买的商店都不补货了,不知道有没有重复的
🎉🎉🎉
请大家看烟花🙌
爆米花加鞭炮也太胡迪了!
咱就是说,鞭炮加爆米花套就是破解版没毛病吧
我没有开挂
希望不要把我封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