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爆米花加鞭炮=无敌
玩成无敌版了😂,就是感觉每次录制视频都会有点掉帧你们有吗,平常玩的好好的
可能是个BUG
我不知道是那个纪念品能刷血量上限,我大概刷了1500的血量上限和1800左右的护盾上限😂

有点无敌了
运气有点好
有点掉帧了
无敌的我。
啊,还是收到的装备好。哎,如果我要是没有那个免疫爆炸,我估计着凉了。没有那个免疫套装,我就差一个,就齐了。那个包子每次就是先把我整死了啊。
非酋的生活
地下室玩着玩着就出bug了😥😥
什么叫无敌这就叫无敌
爆米花加爆竹直接无敌
像极了破解版(手动狗头)
瞅不着弹幕就很伤😂,而且复活之后就出不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