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义九州icon
侠义九州
细嗅蔷薇
看完你的帖子,看来看去还是一个中心,就是你的利益太少了,你觉得不对不起你的付出,本来我们帮也不是打金帮派,都是游戏赚钱游戏里花,谁指望这个能搬砖?我问你,帮主拍过1件东西没有?是不是全给帮会里兄弟了?还有你说分红少,每次打架100+的人,你都能分到最后的时候能有20龙,你还要怎么样?那可是平均分的,你说他吃了,每次帮会拍卖全部截图发到群里的,都是公开透明,至于有时会扣一点,你没打赢的时候给没给你多发?是不是在扣的一部分里拿出来的。那么好,至于杀人,也被杀,这游戏就是这样,江湖就是这样,杀人者人恒杀之,我们没有口嗨的,杀回去就是了
覆。
我想了解一下目前游戏对于弓的定位是什么样的,都说弓定位是pve,但是就目前看,蓝洞是输出不如暗器的,后面黄洞是单人本,一个远程脆皮,跟剑,双兵,棍子也没得比,所以弓的用处在哪里,如果一个职业被贬得一无是处,我想大部分人都不会有玩到后期的念头,我自己就是玩弓的,感觉看不到未来,所以我想问,弓的发力点在哪个副本,还是说策划对于这个职业的定位本身就是下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