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需要一张苏尔特尔 就行了 任你花里胡哨。。。 就砍你脑壳儿~
我居然拿钢铁侠打赢了海拉
海拉是真的恶心,上一局攻击叠到了三百多,我人都傻了,所以我决定动用了因果武器,还好翻盘了 这游戏啥都好,就是节奏太快了,血一下就没了,三本刷四星挺香的,还能吃分,前期无敌,后期你人都没了
:
我拿的钢铁侠
我发现就我在卖血。
看不懂,真的看不懂。
湮灭!
真正的灭霸😈
钢铁侠试练bug
快修复一下,这bug搞的,注意一下右上角宝石
司马网易进来看看!
能不能管管你游戏的bug,刚冲三十块钱,打个副本这么费劲,气的脑淤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