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出新手村
各位大佬,刚出新手村,感觉氪的也不少了,援军链接打开了感觉才勉强能用,很难凑齐一套啊,卡在白金很难上升了,出了新手村感觉莫名其妙的卡组太多了,经常打得我怀疑人生,还有没有什么卡组的推荐或者给我指导下我这套还需要怎么优化一下呢,还没有拿到给宝石的史塔克豹哭[表情_豹哭]豹哭[表情_豹哭] #漫威对决

:
你去看看营地上的一些攻略,有各种卡组的打法都有![[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真是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
#漫威对决

诸神黄昏真好玩
#漫威对决 #漫威对决好友
维山帝之火真爽
惩罚者链接对方角色回手中战力翻倍真是天克法师。。没刷到维山帝给他连赢三局

运气与勇气的赞歌

蜘蛛链接也太抽象了。。。。
两白一蓝一金的链接。。。又弹回又窃取稳定控制还不吃反击,这一回合直接把我掏干了[表情_嫌弃][表情_嫌弃]算上之前的对面奥丁链接都齐了。。。不吃反击是法师链接。。但带个迈尔斯也差不多了

:
你这奥丁一家链接没成型啊,带3费索尔,然后用奥丁之眠获得五费索尔凑齐6口链接就可以了,凑齐两套链接才是无敌形态,对面打不死你就弹不回手牌了





![[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