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祝今年高考的玩家们!考的都会,蒙的都对!!金榜题名!!!
和高考成绩还真差不多。就是为毛分配到外语系
为什么我只有这三科啊?
我以为是隔几天会刷新出来,结果并没有
准高三,希望高考这个分数
不报华清和北北,希望能上北航吧亲们
北京大学
#游戏冒险家大集结
五年前高考
纯理科生,大学学的生物也有化学所以这两科对我来说难度不大,虽然也有学大学物理,但是无奈电路那块知识太差了。另外有一些感慨,我的高考只考了490,我的学习能力是在大学锻炼起来的,那时候好好学习也拿了很多奖学金,生物专业考试有好多名词解释要背,更像文科生了,大学以前背书一直很头疼,直到学了一节记忆大师的课,给我点醒了,记忆效率高了,学历能力也上来了,为什么不能早几年开窍呢?应该会比现在起点更高了。
依然没有压轴题
就像我说的,游戏中的题目最多最多只能让在读的学弟学妹们及格,想看看自己还记得多少,我这次选的是在读高中生难度(本人大四即将毕业,只是在一所排名一般的一本),高中理综就没怎么学好,现在更不可能记得住多少,还好运气好蒙对了一些,这些基础题至少都及格了最后,这个游戏闲暇之余用来检验自己基础掌握的怎么样还行,就是效率不高,也看不到错题,碰不到书和笔的时候可以试试,文科掌握所有题目大概能有二十分,理科大概
怀疑人生中....高中毕业三年的化学专业大学生来做做我纯理的啊🙂🙂天秀的计算机和会计(都不喜欢)
修为尽失的感觉
当年没考这么高,当年数学也没这么好。实际上我英语最好,而且是历史课代表。阴差阳错也没学中文,虽然考试还不得不跟中文一起卷。反正我们文科生在哪都难找工作,就算真多那十几分现在看来也不会有什么变化。已经上班挺久了,还会时不时做学生时代的噩梦,为答不完题、学不完而焦虑。我从高考中得益,但也深受其害,但与工作相比,我还是愿意选择18岁之前。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