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语=_=
怎么直接卡死了啊第一次玩

兄弟们不用愁没体力用了!
本来想着双开蹭体力,没想到发现这个东西,感觉不缺体力了,就是有点费时间。特此来给缺体力的大伙分享一下😉

:
?你开个虚拟机或者模拟器更方便,如果开个脚本会更快。tap的玩家为什么都和没通网一样,这些东西随便加个群或者上上论坛不都是常识吗?
礼机深层5s左右-雷龙误开六板盘子
实验了五把无翻车,在改良出之前唯一的翻车问题是开局首发技能伤害不够,如配置不够可能翻车。 耗时主要是开局水野爱技能判定。 机娘六板不满。 猫猫四板不满。(才发现!但开第六板伤害更高) 技工六板不满。 雷龙四五板满,六板大雕像点一。 以上 (如果有人已经发出来了我这个就用来作参考吧,请多指正)

:
这个就只能打水吗?里脊没有泳琪是不是差了非常多?
为什么进不去
为什么进不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