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莱姆与地下城icon
史莱姆与地下城
最新
勤劳的人类哟~

见到本懒神,你是拜呢?还是不拜呢?还是也要懒一懒呢?

video-3601818
妄眠
你非常需要逃脱宝石
风男太刮了60%cd12秒一个大6绝4光

60%的cd12秒一个大,4分钟都打不死142关,我又没练希尔,这怎么刮哦。

video-3601538
安静的君子菜
过了过了铁子们,我用风男加三叶高达过的,有点搞不懂,打完还有大概五六分之一的黑雾时间,赐福也没拿啥好赐福,现在146层也过了你们应该能在排行看到我哈哈
什么啊,主角的CV是钉宫理惠?!这还是个二次元版的地牢肉鸽类游戏?哪个二次元能抵抗啊?

#夏日游戏安利大赛Vol.2#游戏安利#游戏推荐#游戏讨论#攻略

video-3601423
走过🔥 时间海
你为毛前面盗取绝区零的材料?
找到发视频的地方了 死神戒指这个赐福没用
video-3601299
Kapkom
反正更新后就没见生效了
地图全清的一局【无七彩】

那些怨天尤人的,那些看不得别人好眼红别人七彩的 但凡你们有那个时间去把暴动地图全清了,也不会说出那种一天爆一件红的憨话来。

video-3599860
热心市民燕先生
感觉不如坎公
我不理解啊,活动是好活动,但是可不可以再优化下啊

五倍精英说实话很爽,但是我卡的技能点不出来,我a不出来但是怪物的伤害判定一样存在,导致技能没刚出来我自己还死了,就那么几次复活,这样纯纯浪费体力,我连第一层都下不去就没了,搞的一点都不想玩了 满命风男满命三叶满命零➗

video-3599052
渐行渐远
没有5倍+暴动的话感觉好空虚……
Ios用户快跑

从开服到现在完全没变化,卡成ppt 并且2分钟闪退一次[表情_吐][表情_吐][表情_吐]

video-3597923
手机用户60341029
对,遇到怪就卡,真牛逼
策划,苹果手机是不是不配玩?真的失望

黑屏,2分钟一次闪退,啊,闪退你修改的还是副本闪退文件包,那我主页屏幕闪退,人物界面闪退,等等,怎么解决?太失望了

video-3597470
希尔锤70-80无尽真的累。
video-3597381
手机用户60496744
腰带是做的,鞋子没有符合的剑术鞋。
图片
谁还说希尔打不了无尽?

buff开局刷一个蓝色-2秒cd的就行,金色的-4秒更好。后面全部选输出的。装备是无脑凑的垃圾6破套(输出不够可以卖血到50%以下触发6件套)。视频是最后一层,根本没掉过血。(开局带的团长,后面选了个护盾buff就换高达了)

video-3597253
Aileen
给你刷个技能免疫60你就知道有多难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