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一下bug吧
无形的吸血不触发高达盾也不触发。第二次了,第一次翻车了,这次好险,这也不修一下@千叶

三星回血流 🙈🙈
运气不好回血没回上就嗝屁了 😂😂伤害太高了打我一下就半血多点样子。。。我一个技能回血百分之20多,30多点的概率会两次加上每秒回血差不多也有百分之3,冷却也差点有时候会断技能。。。没带三叶带亚里应该死不了,三叶技能我读不敢点。。。 主要 面板也低,防御力还勉强可以,攻击力就太低没得说

:
手都按费了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无形的吸血不触发高达盾也不触发。第二次了,第一次翻车了,这次好险,这也不修一下@千叶

运气不好回血没回上就嗝屁了 😂😂伤害太高了打我一下就半血多点样子。。。我一个技能回血百分之20多,30多点的概率会两次加上每秒回血差不多也有百分之3,冷却也差点有时候会断技能。。。没带三叶带亚里应该死不了,三叶技能我读不敢点。。。 主要 面板也低,防御力还勉强可以,攻击力就太低没得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