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真的太强了
(`∀´)真理只在导弹的射程之内!
导弹兵这个东西手是真的长,燃鹅实在是太依赖科技了,不然几乎出不起_(:зゝ∠)_
:
导弹兵出的慢,弹药问题先抛开不论,导弹伤害不是即时的,而且升级很慢,用来打控场比较适合,出三四个够了,多了浪费弹药还容易overkill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导弹兵这个东西手是真的长,燃鹅实在是太依赖科技了,不然几乎出不起_(:зゝ∠)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