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未来:1999icon
重返未来:1999
喝杯开水压惊
就业范围比较窄,新手前期可以当副C用
浩存好吃
就拿最近看这游戏的尿性,想要能打的久的队伍,还是得囤票抽限定大c然后补体系队友,抽这联动说要有强度的纯纯陷阱,还说什么打活动普通本一回合爽的,这不是更搞笑了,我花那么多抽就为了这点东西?刷材料不都是挂机?少拿那几回合可以拿抽?说实话你只是说为了收藏的话,建议人抽一个没错,可是别提强度去忽悠信新人,现在还有几个用艾吉奥的,不是满塑的你能用?

大佬们给点意见吧

萌新没买过皮肤,不知道这么皮肤效果怎么样,补偿的皮肤换哪个好
#游戏日常

换哪个皮肤好 (单选)
星锑
牙仙
37
曲娘
露西
天使娜娜
梁月
全都有了,换雨滴
曲辞
牙仙好看哭。
沽沅
他者的非议与无端攻击,或是源于心生嫉妒,或是单纯用来发泄自身的负面情绪。这是他者的悲哀。面对外界的各种声音,不妨理性看待、适当参考,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既要保持清醒的反思,也要学会看淡纷扰、忽视无谓的杂音,沉下心专注自身,踏实稳步向前。 文明用语,从你我做起。
图片
○苑
凌晨2点都不睡啊?你非要玩的话,去挑一挑,看能不能找到一个珐琅眼的自抽号。 自建号玩不了。 根本没有队伍找到这种号的话,然后你尽量买多一点的抽数的 然后去抽一个回声谣,然后去自选池里捞一个星锑 ,然后老号的话可以领一个材料可以把星锑直升狂想满级 可以组一个术具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