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扫码下载
Android APK 下载
App Store 下载
下载 PC 版
Windows 版下载
Mac 版下载
重返未来:1999

重返未来:1999

Hi,Tapper为游戏体验打分吧~
近期趋势
7.255273个评价
全部评价
全部平台
嘴替发言172 带图5376 长评3128 游戏时长 1h+好评中评差评画面优秀1.2 万剧情跌宕8051 音效动听5318 有趣好玩4819 物超所值1673 设定独特1441 福利丰富1043 轻松护肝924 UI美观585 玩法设计4199 资源获取2631 游戏福利1510 故事情节1241 运行稳定性1027 日常肝度844
玖拾久岁老深玖
登录天数554天
等级80
角色数量103
玩过 254 小时后评价(总时长 258 小时)
注意❗❗本篇含有大量🈚逻辑言论❗❗请谨慎观看:
欧坤啊玩了这么久的9也是终于认为自己可以来给这个游戏写评价了好吧😈🈶🈚人来跟本可一起激情讨论😋
呃呃呃这个四星是因为小纸才打的好吧不然直接只给一颗🙄💅🏻
当初会入坑9还是因为在应用市场里有刷到这个游戏,游戏名字太特别了导致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但那时候因为家长不同意下载游戏在他们的手机里也是没法在比较早期的时候入坑了😭后面有了自己的手机又了解到有个游戏平台叫taptap就先下载了tap,24年8月份刷主页时又看见9了于是美美入坑😋
💃🏻立绘建模:
透视真的太简单了你知道吗!
画风很特别(应该是伪厚涂画风?)个人认为只要看过就会记得,但是请不要对这个游戏的人体抱有太大期望(致敬全游某崩图最少薪血奶妈🙏🏻)不过纸信圈太可爱了你知道吗😋
💬叙事:
第一大章节主线是真的好看呐...😭斯奈德霍夫曼女士我一直在哭...但是感觉后面主线的剧情越来越抽象了。疯癫与文明实在是没看懂这篇太文学了。什么你问我3.7版本的剧情吗!维尔汀我不想死😭呃呃呃妹嘞儿自愿回溯哦🙄
🎮可玩性:
当副游来玩吧这个游戏的神秘玩法挺无聊的。如果你不想太无聊的话去打迷思海吧起码这个模式它可以让你动点脑子。黄昏的音序(肉鸽玩法)对于我来说有点无聊,不过无声综合征和雨前没有直男我挺喜欢的🥰第三扇门除了那个啥子滑冰真受不了其他还挺有意思的😋
🌃画面音乐:
致敬某全游崩图最少薪血奶妈致敬某苏联单体星系大C。
前面忘了后面忘了总之就是透视真的太简单了。
音乐神了不解释。共生牛逼。相别牛逼。
你真的不能再听 Goodbye 了,我知道深蓝的音乐一直很好听但是你真的不能一直在听Goodbye了,你天天听夜夜听早上听晚上听洗澡的时候听你已经彻彻底底被Goodbye困住了你知道吗,每天写作业的时候脑子里突然冒出来一句在 忧郁的热带 我们吻别然后疯了一样开始唱开始听,拿起手机就打开1999看天使娜娜唱Goodbye天天就知道听你那个Goodbye Goodbye我真的搞不懂有什么好听的,但是话又说回来了,在忧郁的热带🌴🔥我们道别~🎶I see whispers in your eyes~🎶在忧郁的热带🔥🌴我们吻别💋~🎶而你将与你一生所爱💗相遇~🎶
🃏抽卡体验:
资源给的算多了😋抽卡看情况吧有时候特别欧有时候吃满大保底。
呃呃呃好听点的话说完了说点我3.7版本最大感受吧讲真的这个大版本是我过的最难受的一个版本了你到底是哪里来的勇气把前瞻直播的一半是长用去带货的??还有为什么周年版本老角色加强只有两位??北方哨歌何时狂想??还有周年的皮肤是何意味二周年组长伴生68元皮今年珐琅眼伴生98元皮老角色依旧不闻不问37三皮但是狂想刚建文件夹素在..?周年限定之位莫名冒出来一个if线又素在..?美名为妹嘞儿幻想中的自己实则是粥🗡️自己的oc吧🙄💅🏻为了保流水把我蛾踢出限定之位也是神了🙄版本第一天评论区被冲反应居然不是道歉而是让员工加班删评论等版本快结束了你才知道滑轨实则是周年版本流水创新低吧🙄但大概是碍于纸信圈和这个游戏对我的意义有些许重大却才让我没法让我在3.7版本退坑吧玩了这么久感觉心里也是对这个小破游产生了别样的情感啊。。算了。我还是接着搞这个小破游吧。
TapTap
TapTap
玩过
从24年7月开始玩,忘本成这样还是舍不得
你不觉得对1999的官方太过苛求了吗。现在的运营已经比过去好多了,官方很听劝,也会考虑玩家感受。1999是目前市场上不多见的 英伦风回合制手游,有完善的战斗系统,精美的游戏人物,制作精良的游戏设计。很多皮肤免费就可以拿到,并致力于将造福白嫖党的活动越来越好,以此满足玩家的要求,要知道这么精良的游戏不多了,都说到这里了,还不入坑吗?哎!刚好看到我这里有个80级超欧成品号
💃🏻立绘建模:很难想象在透视真是太简单了的情况下还是造出了笃笃骨这样美丽的脸
💬叙事:维尔汀我还不想死
🗨️剧情丰富度:空降就空降说啥想象中的自己
🃏抽卡体验:这个倒是还可以可能是因为我不是特别非
🎮可玩性:回合战斗游戏打一会儿鬃毛打困了
🌃画面音乐:画面和音乐应该分开吧,画面时神时鬼,音乐我只能说这集神了,所有人感受东区黎明
🔖运营服务:《穷鬼滚开🤑:1999》终止运营公告亲爱的韭菜:完美的答卷终将沉寂,不坐的除离也将抵达终点。自与各位相遇于穷鬼滚开🤑的最后一场圈米,我们一同见证过穷鬼的滚开,踏过穷鬼的滚开,守护过无数即将被滚开的穷鬼。那些并肩抵御穷鬼、在黄昏下整理滚开的时光,早已成为这场旅程中最滚开的穷鬼。因圈米失败,我们不怀着万分不舍与遗憾,正式宣布:《穷鬼滚开🤑:1999》即将终止运营,关闭全部服务器。此后,再无新的穷鬼滚开,再无暴雨中的穷鬼滚开,所有圈米,将在此刻落下帷幕。 线当卫星卖的来了,小体量搞限时累冲的来了,落地68当98卖的来了,加强对半砍的来了,焦点闪回再放送的来了,新角色全员神人服设的来了dfhgg
✍🏻建议:还是舍不得,收手吧,一切还来得及
Envoy 月影
登录天数723天
等级80
角色数量109
玩过 2119 小时后评价(总时长 2119 小时)
开服玩家,其实早在3.2左右就退坑了,后面断断续续的玩,周年和过年池前后回来看看这样。中微氪吧,月卡+点唱机(通行证)从开服到3.1没断,期间98、198礼包也买了点,皮肤随眼缘。包含部分剧情剧透可跳过观看。
当初最吸引我的是美工和英配,这也是很多人的入坑原因不多说了。回合制战斗可托管让我觉得可以当副游,但清日常以及高难boss关手操凹卡序还是花费了我大量的时间。好在开荒结束后有了两三支完整配队,深眠之类也可以挂机了。这样我才有时间把更多时间放在剧情上。
(以下剧透部分)
橘园,管家,最后的晚餐,觉醒,自由,门外的暴雨...1.7的完美铺垫,1.8再见来亚什基清丽忧郁的口哨,最让我触动的还是1.9版本孤独之歌,在我心目中的1999剧情巅峰,这三个版本真是吃美了。
酒神之歌,霍夫曼结,与人真心交往,言语生动流畅的露西女士转瞬变得呆板,生硬,遗忘了诸多过去的她从未遗忘名为「进步」的指令。。看剧情的过程中我还向好友吐槽过怎么抽出来的露西说话断断续续的,跟剧情不一样啊,现在想来依旧震撼。也是从此成为露西厨,最终三塑结束。
可巅峰过后是意料之外的剧情危机,也许是1.9太过完美,显得后续的新开剧情逊色不少,可社区节奏越来越大,我也没了继续观看的心情,好在后续2.3纸信圈儿挽留了我,可爱小孩儿是对的。2.6有点没看懂,不过结尾的火中合唱非常震撼,随后是2.7宇宙组曲,对星空的期冀向往令我久久驻足,也是在这补全了远旅的身世(顺便我也是远旅厨来的),皮肤真好看,点唱机买的最开心的一期,然后2.8就。。
(剧透结束)
按理说随着游玩时间应该越来越轻松才对,在拉满几个体系队,特别是我最强的露西电队以后,各类活动关,雨滴获取乃至鬃毛邮报都可以无脑挂机,可多个版本下来却感觉越来越累,也许是缺少了刚开始的那股热爱吧。于是在某几次保底连歪后,下定决心卸载了,期间总是想坚持最后又放弃,为什么呢?对我来说应该是越来越多的繁琐小游戏,越来越长的加载CG,和越来越无聊的剧情,至于官方运营?我已无心分辨,该骂就骂,不看社区不混圈......
所以爱是会消失的对吗?我依然爱着这个游戏,可是它并不够好玩,我便只爱它的皮囊。
TapTap
看看 画面优秀 的人是怎么评价的
云随蒹葭
登录天数1112天
等级80
角色数量128
玩过 1244 小时后评价(总时长 1248 小时)
突然想写评价了
(如果后面有的观点不赞同请勿喷,直接划走就行)
三年正好是个不错的节点
有的游戏我玩了三年还在继续玩,有的止步于此
显然重返未来1999属于前者,虽然三周年这个版本出现了很多问题,官方也在道歉补偿,少的那一星是因为官方运营
首先说一下个人情况,我是开服玩家,不算全勤,这样讲是因为偶尔忙得忘记登录[表情_叹气],活动基本都有参与且拿到奖励,角色目前全图鉴,月卡和点唱机98档没断过,皮肤98档全齐,其余皮肤因按个人喜好购买所以不全(提这些是后面要提到)
就单从游戏风格,对我而言目前全网无代餐,这也是三周年发生前瞻直播翻车事件后我没有第一时间选择退游
我太喜欢它的叙事风格了,开服那会儿宣传的英伦风就已经把我迷住了…
剧情方面,首先吸引我的是叙事风格,那么让我留下来的是剧情,依旧记得看到斯奈德被暴雨回溯的时候,屏幕前的我愣住了,先是震惊,然后是不解,再是难过,最后是深深的无力感,没错,我依旧没有走出那章剧情哈哈哈,后面目睹了维尔汀看着她的朋友们就这样消失在暴雨中,我更是道心破碎,就这样被刀来刀去…
我觉得重返的剧情好在它能给我带来思考,我可以从司辰的视角感受到暴雨时代的彷徨和无力,可以从神秘学家和人类的冲突中去思考现实世界里的民族矛盾,可以从它的文字中去感受文学的力量,也可以从多方势力的争斗中去了解战争给人民带来的痛苦。反战的思想就这样在我心里种下且不断地生根发芽,就像基金会常挂在嘴边的那句话:“May the peace be with us."
花了那么多笔墨写剧情方面,接下来就要说角色了,角色的塑造自然离不开剧情,而我最喜欢的角色是绿湖噩梦那一期的牙仙,特别是在看完她的个人剧情后。我不得不承认重返在角色设计上是下了功夫的,每个角色都不一样,她们有自己的思想,自己的信念,自己的选择。我要吐槽的是,角色外观,开服那会儿我还会调侃深蓝不媚男不媚女,说给狗狗泳装之类的话。现在呢,深蓝是有这种想法的,直观感受哈。我玩了那么多游戏,很多一般向游戏,大家都默许了给女角色少布料,男角色穿得严实,哪怕是主控也逃不过这个规则。崩坏星穹铁道比重返未来出的要早些,我也参与过它的删档测试,目前也一直在玩,我觉得它和重返未来算是少数女角色穿搭偏向正常的,起码我看着顺眼哈。
接下来是氪金,我前面介绍个人情况里提到了,
点唱机皮肤没得说,可圈可点,尤其是塔罗牌系列。98档皮肤,我个人觉得价格是值的,官店里也买了128的曲娘大立牌,很美很仙[表情_开心]已在家严肃选位展示此立牌。其余皮肤我是按照个人喜好购买的,深蓝出皮肤的质量时好时坏,我认为角色皮肤是在角色基础上结合角色经历性格思想等去设计的,没买的皮肤我都认为是偏离角色太远或者纯粹不符合我审美。这里吐槽一下深蓝皮肤的人体比例,有个别角色很不和谐。
氪金环节里最让我讨厌的是氪条,尤其是限时氪条,这不就是把想圈钱三个字写脸上了,我估摸着深蓝你赚得挺多的啊,游戏除外官方周边也是卖得火热,就这么急不可耐吗?
最后,我还是想说一声,三周年快乐。我真心希望这款游戏能一直走下去,真心希望它能陪伴我又一个三年。
TapTap
TapTap
TapTap
无名氏 : 很难的啦,感觉游戏烂是迟早的事(可能很快),除非抽象玩家突然全体开智。我才入坑不到两个月,平时鲜有玩此类游戏,入坑后感觉还不错,夸几句就被喷,我本身身体不好,看到后差点一口气喘不上来。真的对游戏特别失望,如果游戏能多几个像你这样真心热爱的玩家就好了。
玩过 331 小时后评价(总时长 336 小时)
作为一个开服玩家其实我有很多话想说
不知不觉都三周年了
但是因为懒,所以拖到现在才发
前情:我是一个周弧的学生党,上线时间很少,有时候会因为学业繁忙而淡游。。而且我年纪还小,思想尚未成熟,带着很多主观的想法
在刚玩这款游戏的时候我其实是震撼的从每一滴雨到逐渐下大盖过大脑中的声音,我好像就身处其中,就因为这个创新我这个玩游戏两天就不玩的人被硬控在这个界面上。
我,成为了司辰。
💃🏻立绘建模:
建模立绘没得说,在复古西幻这个板块里面1999是永远的神。我刚开始玩印象最深的就是槲寄生,完美的脸模加上并不繁琐华丽的服饰却显得整个人有一种高于优雅的脱俗感,能让我感觉到这好像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人站在我眼前。(哦对了,阿莱夫牛逼)
🗨️剧情丰富度:
(把印象深刻的都讲了会有点长)
😋😋😋首先1.0的主线就很好代入,毕竟架空历史真的很带感。▫️1.1的梅兰妮平平淡淡没有什么新奇的点,▫️但是1.2的牙仙1.3的伽拉波娜我愿称之为深蓝前期的巅峰期,很新的一个角度来叙事夹杂着一些苦涩又不舍(?)的情感,会让人有一些不一样的思考。▫️1.4洞穴的囚徒又发力了了,这个不知道怎么讲,但是里面的37母女很好味。▫️1.6的新春版本拉了一坨大的,可以说是怪异的剧情加上傻白甜女主/谜语人老人等(都在剧情)简直是不堪入目😨😨😨▫️可是1.9又给了我一些惊喜,很震撼是我认为现在最好的主线部分,露西姐我要哭了。不出所料▫️2.3娜娜的洗白剧情又崩了,我服了怎么又是傻白甜。。▫️2.6又用了一种不同于以前的写法,写出了一群有着浪漫主义的愿意为自己的艺术奉献生命的囚徒,对了阿莱夫牛逼。
🌃画面音乐:
杠杠的。你可以不相信深蓝的人体比例,但是你一定要相信深蓝的音乐,真的很强大,很有代入感。很多风格的都有主要是大多数都免费。2.4的音乐我先来推荐一波。
🃏抽卡体验:
适中?其实我不太好做参考,因为我在1999其实是欧皇附体来的,非常强大!但是我认为9的福利还是很多的,也很好肝,但是很容易出现真空期没东西玩,但是你可以去敲玛蒂尔达的门。
好吧,就算是这三年的一个总结了,一时半会想不到别的了,祝深蓝越来越好!
2026.5.30
TapTap
TapTap
TapTap
Z.6+1ya : 想问问下面这张图是在哪里看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