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扫码下载
Android APK 下载
App Store 下载
下载 PC 版
Windows 版下载
Mac 版下载
重返未来:1999

重返未来:1999

Hi,Tapper为游戏体验打分吧~
近期趋势
7.255289个评价
全部评价
全部平台
嘴替发言172 带图5379 长评3128 游戏时长 1h+好评中评差评画面优秀1.2 万剧情跌宕8052 音效动听5319 有趣好玩4821 物超所值1673 设定独特1442 福利丰富1041 轻松护肝925 玩法设计4201 资源获取2631 游戏福利1510 故事情节1241 氪金付费1052 运行稳定性1028 日常肝度844
QI.祁
登录天数558天
等级80
角色数量103
玩过 254 小时后评价(总时长 258 小时)
注意❗❗本篇含有大量🈚逻辑言论❗❗请谨慎观看:
欧坤啊玩了这么久的9也是终于认为自己可以来给这个游戏写评价了好吧😈🈶🈚人来跟本可一起激情讨论😋
呃呃呃这个四星是因为小纸才打的好吧不然直接只给一颗🙄💅🏻
当初会入坑9还是因为在应用市场里有刷到这个游戏,游戏名字太特别了导致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但那时候因为家长不同意下载游戏在他们的手机里也是没法在比较早期的时候入坑了😭后面有了自己的手机又了解到有个游戏平台叫taptap就先下载了tap,24年8月份刷主页时又看见9了于是美美入坑😋
💃🏻立绘建模:
透视真的太简单了你知道吗!
画风很特别(应该是伪厚涂画风?)个人认为只要看过就会记得,但是请不要对这个游戏的人体抱有太大期望(致敬全游某崩图最少薪血奶妈🙏🏻)不过纸信圈太可爱了你知道吗😋
💬叙事:
第一大章节主线是真的好看呐...😭斯奈德霍夫曼女士我一直在哭...但是感觉后面主线的剧情越来越抽象了。疯癫与文明实在是没看懂这篇太文学了。什么你问我3.7版本的剧情吗!维尔汀我不想死😭呃呃呃妹嘞儿自愿回溯哦🙄
🎮可玩性:
当副游来玩吧这个游戏的神秘玩法挺无聊的。如果你不想太无聊的话去打迷思海吧起码这个模式它可以让你动点脑子。黄昏的音序(肉鸽玩法)对于我来说有点无聊,不过无声综合征和雨前没有直男我挺喜欢的🥰第三扇门除了那个啥子滑冰真受不了其他还挺有意思的😋
🌃画面音乐:
致敬某全游崩图最少薪血奶妈致敬某苏联单体星系大C。
前面忘了后面忘了总之就是透视真的太简单了。
音乐神了不解释。共生牛逼。相别牛逼。
你真的不能再听 Goodbye 了,我知道深蓝的音乐一直很好听但是你真的不能一直在听Goodbye了,你天天听夜夜听早上听晚上听洗澡的时候听你已经彻彻底底被Goodbye困住了你知道吗,每天写作业的时候脑子里突然冒出来一句在 忧郁的热带 我们吻别然后疯了一样开始唱开始听,拿起手机就打开1999看天使娜娜唱Goodbye天天就知道听你那个Goodbye Goodbye我真的搞不懂有什么好听的,但是话又说回来了,在忧郁的热带🌴🔥我们道别~🎶I see whispers in your eyes~🎶在忧郁的热带🔥🌴我们吻别💋~🎶而你将与你一生所爱💗相遇~🎶
🃏抽卡体验:
资源给的算多了😋抽卡看情况吧有时候特别欧有时候吃满大保底。
呃呃呃好听点的话说完了说点我3.7版本最大感受吧讲真的这个大版本是我过的最难受的一个版本了你到底是哪里来的勇气把前瞻直播的一半是长用去带货的??还有为什么周年版本老角色加强只有两位??北方哨歌何时狂想??还有周年的皮肤是何意味二周年组长伴生68元皮今年珐琅眼伴生98元皮老角色依旧不闻不问37三皮但是狂想刚建文件夹素在..?周年限定之位莫名冒出来一个if线又素在..?美名为妹嘞儿幻想中的自己实则是粥🗡️自己的oc吧🙄💅🏻为了保流水把我蛾踢出限定之位也是神了🙄版本第一天评论区被冲反应居然不是道歉而是让员工加班删评论等版本快结束了你才知道滑轨实则是周年版本流水创新低吧🙄但大概是碍于纸信圈和这个游戏对我的意义有些许重大却才让我没法让我在3.7版本退坑吧玩了这么久感觉心里也是对这个小破游产生了别样的情感啊。。算了。我还是接着搞这个小破游吧。
TapTap
TapTap
摆渡人 : 浅红何时更改某兽系拉普拉斯员工的大招😭😭
Envoy 月影
登录天数724天
等级80
角色数量109
玩过 2119 小时后评价(总时长 2119 小时)
开服玩家,其实早在3.2左右就退坑了,后面断断续续的玩,周年和过年池前后回来看看这样。中微氪吧,月卡+点唱机(通行证)从开服到3.1没断,期间98、198礼包也买了点,皮肤随眼缘。包含部分剧情剧透可跳过观看。
当初最吸引我的是美工和英配,这也是很多人的入坑原因不多说了。回合制战斗可托管让我觉得可以当副游,但清日常以及高难boss关手操凹卡序还是花费了我大量的时间。好在开荒结束后有了两三支完整配队,深眠之类也可以挂机了。这样我才有时间把更多时间放在剧情上。
(以下剧透部分)
橘园,管家,最后的晚餐,觉醒,自由,门外的暴雨...1.7的完美铺垫,1.8再见来亚什基清丽忧郁的口哨,最让我触动的还是1.9版本孤独之歌,在我心目中的1999剧情巅峰,这三个版本真是吃美了。
酒神之歌,霍夫曼结,与人真心交往,言语生动流畅的露西女士转瞬变得呆板,生硬,遗忘了诸多过去的她从未遗忘名为「进步」的指令。。看剧情的过程中我还向好友吐槽过怎么抽出来的露西说话断断续续的,跟剧情不一样啊,现在想来依旧震撼。也是从此成为露西厨,最终三塑结束。
可巅峰过后是意料之外的剧情危机,也许是1.9太过完美,显得后续的新开剧情逊色不少,可社区节奏越来越大,我也没了继续观看的心情,好在后续2.3纸信圈儿挽留了我,可爱小孩儿是对的。2.6有点没看懂,不过结尾的火中合唱非常震撼,随后是2.7宇宙组曲,对星空的期冀向往令我久久驻足,也是在这补全了远旅的身世(顺便我也是远旅厨来的),皮肤真好看,点唱机买的最开心的一期,然后2.8就。。
(剧透结束)
按理说随着游玩时间应该越来越轻松才对,在拉满几个体系队,特别是我最强的露西电队以后,各类活动关,雨滴获取乃至鬃毛邮报都可以无脑挂机,可多个版本下来却感觉越来越累,也许是缺少了刚开始的那股热爱吧。于是在某几次保底连歪后,下定决心卸载了,期间总是想坚持最后又放弃,为什么呢?对我来说应该是越来越多的繁琐小游戏,越来越长的加载CG,和越来越无聊的剧情,至于官方运营?我已无心分辨,该骂就骂,不看社区不混圈......
所以爱是会消失的对吗?我依然爱着这个游戏,可是它并不够好玩,我便只爱它的皮囊。
TapTap
柏林以东 : 我也是玩露西的都3塑了结果号丢了找不回来。唉
玩过
从24年7月开始玩,忘本成这样还是舍不得
你不觉得对1999的官方太过苛求了吗。现在的运营已经比过去好多了,官方很听劝,也会考虑玩家感受。1999是目前市场上不多见的 英伦风回合制手游,有完善的战斗系统,精美的游戏人物,制作精良的游戏设计。很多皮肤免费就可以拿到,并致力于将造福白嫖党的活动越来越好,以此满足玩家的要求,要知道这么精良的游戏不多了,都说到这里了,还不入坑吗?哎!刚好看到我这里有个80级超欧成品号
💃🏻立绘建模:很难想象在透视真是太简单了的情况下还是造出了笃笃骨这样美丽的脸
💬叙事:维尔汀我还不想死
🗨️剧情丰富度:空降就空降说啥想象中的自己
🃏抽卡体验:这个倒是还可以可能是因为我不是特别非
🎮可玩性:回合战斗游戏打一会儿鬃毛打困了
🌃画面音乐:画面和音乐应该分开吧,画面时神时鬼,音乐我只能说这集神了,所有人感受东区黎明
🔖运营服务:《穷鬼滚开🤑:1999》终止运营公告亲爱的韭菜:完美的答卷终将沉寂,不坐的除离也将抵达终点。自与各位相遇于穷鬼滚开🤑的最后一场圈米,我们一同见证过穷鬼的滚开,踏过穷鬼的滚开,守护过无数即将被滚开的穷鬼。那些并肩抵御穷鬼、在黄昏下整理滚开的时光,早已成为这场旅程中最滚开的穷鬼。因圈米失败,我们不怀着万分不舍与遗憾,正式宣布:《穷鬼滚开🤑:1999》即将终止运营,关闭全部服务器。此后,再无新的穷鬼滚开,再无暴雨中的穷鬼滚开,所有圈米,将在此刻落下帷幕。 线当卫星卖的来了,小体量搞限时累冲的来了,落地68当98卖的来了,加强对半砍的来了,焦点闪回再放送的来了,新角色全员神人服设的来了dfhgg
✍🏻建议:还是舍不得,收手吧,一切还来得及
看看 画面优秀 的人是怎么评价的
吸猫的招烦老鼠
登录天数246天
等级63
角色数量84
玩过 181 小时后评价(总时长 184 小时)
23年12月入坑,中间断断续续在玩
声明:个人观点有偏激言论
你游前期确实是款很标准的好游戏,福利角色剧情不用说
曲娘版本一个滑铁卢啥原因都清楚
一周年庆的时候我是真的觉得这个游戏是可以越来越好甚至说有一天比肩米游,结果忧郁的热带拉了个大的
后来就慢慢淡游
二周年回来感觉这个游戏又开始好了
3.5又给我整了个大的
三周年更是重量级
说白了我就是觉得这个游戏再这么下去要完蛋了,我就是不喜欢现在的角色塑造和现在的美术(好看是好看的,但跟你游以前比确定是一个档次吗),我就是不满37不狂想,不满你出这个累充,不满小瑞安侬要从客观角度代替梅蕾尔,不满你的冷处理,我就是不满
我觉得这个游戏的本质就是变坏了,就是不那么好玩,不那么吸引我了
我不管别人怎么骂我的观点,怎么反驳我,怎么维护SL,但我就是不满,不满喜欢的角色被你反复拉出来消费,不满一个塑造优秀的角色被你这么舍弃
周边也好抽卡,我作为一个学生党我在我能力范围内做了我能为一个我喜欢的游戏做的一切
我后悔了
我怀念斯奈德的诀别,怀念露西的果决,怀念海岛的殉道者,怀念伊索尔德的歌剧,怀念卡卡尼亚在暴雨前的坚定,怀念77号,怀念三燕归巢,怀念地球上最后的夜晚
但我还爱这个游戏,因为这个游戏让我明白了很多,给了我很多灵感,也给了我很多安慰
好聚好散吧,原子之心联动版本过后我会割席
补充:过了一部分周年庆的主线又找了很对解析我来补充一下, sl你TM会不会写打仗,会不会写武力冲突,见过生物博弈不 给我看力竭了 首先3.0的背景是世界级大战,真的世界级大战要是是SL写的这样那人类就要完蛋了
其次我发现,你游根本分不清同位体,SP(角色异格),if线的区别优秀的
梅蕾尔和小瑞安侬这种就是TM猎奇小说白月光替身那一出,我怀疑你游始终预备着,只要游戏走下坡路就把以前死掉的意难平角色拉出来鞭尸一波
复活斯奈德比回春丹都好使你游是真的听进去了
我说白了小瑞安侬和梅蕾尔就是两个独立的人恰好长了张一样的脸(其实小瑞安侬脸也画的很难看那个嘴好像橡皮泥磨具刻出来的)
现杀现卖你无敌了
是的先生们女士们,这是一场谋杀,有预谋的谋杀!凶手用卑劣的巧合和手段杀死了一个人,绑架了另一个人!
另外飞蛾的立绘和l2d很诡异你知道吗,我以一个女性创作者角度去观察拆解,我发现不了一点点这个角色的内核还有核心记忆点,我不跟你扯什么卖肉不卖肉你游雷霆女角色又不是一个两个,这就是单纯丑,丑的很普通,毫无意义的时尚元素和肤浅的表面象征超级拼装整了一个混不吝,难看,难看的要9+1,而且这个蛾子的l2d额头高到有点诡异,给我一种清朝男人留辫子的感觉(对不起市面上的优秀清朝历史剧)像带假发的美妆蛋,你游作为一个以独特美工出圈的游戏就不应该跳出舒适圈,继续搞你的英伦风复古欧美感不好吗,难看的要死
然后是小瑞安侬这个衣服设计,我只能说作为一个静态艺术品来讲这是一个中规中矩的设计,不出彩也算不上差劲,但是结合她的背景故事,她是一个动态的人物,你再去给她画这种衣服你觉得合适吗?
吸猫的招烦老鼠 : 我没招了嗯嗯继续吧成为下一个归龙潮去吧嗯对
玩过 331 小时后评价(总时长 336 小时)
作为一个开服玩家其实我有很多话想说
不知不觉都三周年了
但是因为懒,所以拖到现在才发
前情:我是一个周弧的学生党,上线时间很少,有时候会因为学业繁忙而淡游。。而且我年纪还小,思想尚未成熟,带着很多主观的想法
在刚玩这款游戏的时候我其实是震撼的从每一滴雨到逐渐下大盖过大脑中的声音,我好像就身处其中,就因为这个创新我这个玩游戏两天就不玩的人被硬控在这个界面上。
我,成为了司辰。
💃🏻立绘建模:
建模立绘没得说,在复古西幻这个板块里面1999是永远的神。我刚开始玩印象最深的就是槲寄生,完美的脸模加上并不繁琐华丽的服饰却显得整个人有一种高于优雅的脱俗感,能让我感觉到这好像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人站在我眼前。(哦对了,阿莱夫牛逼)
🗨️剧情丰富度:
(把印象深刻的都讲了会有点长)
😋😋😋首先1.0的主线就很好代入,毕竟架空历史真的很带感。▫️1.1的梅兰妮平平淡淡没有什么新奇的点,▫️但是1.2的牙仙1.3的伽拉波娜我愿称之为深蓝前期的巅峰期,很新的一个角度来叙事夹杂着一些苦涩又不舍(?)的情感,会让人有一些不一样的思考。▫️1.4洞穴的囚徒又发力了了,这个不知道怎么讲,但是里面的37母女很好味。▫️1.6的新春版本拉了一坨大的,可以说是怪异的剧情加上傻白甜女主/谜语人老人等(都在剧情)简直是不堪入目😨😨😨▫️可是1.9又给了我一些惊喜,很震撼是我认为现在最好的主线部分,露西姐我要哭了。不出所料▫️2.3娜娜的洗白剧情又崩了,我服了怎么又是傻白甜。。▫️2.6又用了一种不同于以前的写法,写出了一群有着浪漫主义的愿意为自己的艺术奉献生命的囚徒,对了阿莱夫牛逼。
🌃画面音乐:
杠杠的。你可以不相信深蓝的人体比例,但是你一定要相信深蓝的音乐,真的很强大,很有代入感。很多风格的都有主要是大多数都免费。2.4的音乐我先来推荐一波。
🃏抽卡体验:
适中?其实我不太好做参考,因为我在1999其实是欧皇附体来的,非常强大!但是我认为9的福利还是很多的,也很好肝,但是很容易出现真空期没东西玩,但是你可以去敲玛蒂尔达的门。
好吧,就算是这三年的一个总结了,一时半会想不到别的了,祝深蓝越来越好!
2026.5.30
TapTap
TapTap
TapTap
Z.6+1ya : 想问问下面这张图是在哪里看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