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畅爽无忧这手指都要点冒烟了根本停不下来
#steam游戏 #今天游戏圈发生了啥 #发现好游戏 #发现好游戏 #欧皇附体 #浅评一下 #游戏攻略 #游戏日常 #游戏杂谈 #游戏福利 #游戏福利哪家强 #随机冲突土豆英雄
科技
明目张胆的开挂!如果官方不封号处理!是不是告诉大家,能开19的直接开挂打19套!如果只封几天,我宁愿坐挂车打19套,万一得三个红装封号几天我也乐意!
大佬们 帮忙看一下我这卡片 下一步优先培养哪几个 怎么搭配阵容胜率能高一点
【避雷】4年老玩家氪金3W+,全17秘境被误封
客服拒绝举证只会复读,这游戏吃相太难看!玩了4年土豆英雄,累计充值3W多,今天彻底心寒,决定退氪。发这个帖是为了给还在玩的兄弟们提个醒,这游戏的运营和反外挂机制,真的让人失望透顶。先亮一下我的练度,免得有人说我是来找事的:我是从4.3年前入坑的老玩家,全开17秘境,单打15土,合作打200+。为了这个号,我不仅花钱,还花时间。17秘境都是找大佬捞的,每天雷打不动直播1小时做任务,体力活动全清
大佬们提点建议!
我就一个微氪玩家,一个月也就200-300所以搞二觉速度比较慢,还得盯着一个搞;主要就是搞对战卡,合作想成为大佬,搞的就比较多了,我也搞不起现在就一个15吕布,不知道下一个搞谁了?各位大佬指点指点只能氪一个多的搞不起(只能盯着一个氪)
为什么自动出师
为什么自动出师,我任务还差最后一个,直接给我出师了,拿不到完美奖励,我奖杯也没到6000
新英雄有好有鸡肋吧,11级随便摆都200了,也不用开宝石就可以到200。随便摆个三四五级就行。当然没有18时间的话,可能得卡同等级,会比较麻烦一点。然后再说一下他那个随机吞噬的机制,确实比较鸡肋,会把除他以外的任何英雄都可能吞噬,不管是速刷还是杀,你可能刚刚摆好,他就给你吞没了。而且他在叠满50层以前,都会一直随机吞噬,耗时太久了,得一直看着,一直补阵型,不管是速刷还是杀,都太累了,没办法很快的解
还有最新新手攻略吗?
新手不知道优先养那张牌
希望能给萌新和白嫖玩家正确的引导
目前微氪中氪必须要有蛇 蛇这个土豆的判定很恶心 一级蛇合成大概率直接变对面唯一的输出 如果你发现对面的输出一直不被你变到就可以点了 因为这时候对面变你的输出就很轻松 双方都有蛇绝对不会是势均力敌 必然一个运气超好 一个运气超级差 很极端 100%不是纯随机
跟大家说一下谜境玩法!
秘境更新了,跟大家简单说一下我玩的体验,秘境机制首先就是自己开房间别人进,并且挑战3个BOSS才能加秘境层数,进别人房间不算。秘境阵容宝石都不能重复使用,不过可以通过助力值和许愿变更,重点来了,助力值就是进别人房间帮别人打并且他的层数不能比你高会给,这个层数可以在上古宝库查看,许愿可以买战令,所以如果想挑战高层数就需要1套或者2套最强阵容搭配出来以后通过许愿刷到自己好打的BOSS去打。秘境其实最好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