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畅爽无忧这手指都要点冒烟了根本停不下来
#steam游戏 #今天游戏圈发生了啥 #发现好游戏 #发现好游戏 #欧皇附体 #浅评一下 #游戏攻略 #游戏日常 #游戏杂谈 #游戏福利 #游戏福利哪家强 #随机冲突土豆英雄
科技
明目张胆的开挂!如果官方不封号处理!是不是告诉大家,能开19的直接开挂打19套!如果只封几天,我宁愿坐挂车打19套,万一得三个红装封号几天我也乐意!
大佬们 帮忙看一下我这卡片 下一步优先培养哪几个 怎么搭配阵容胜率能高一点
大佬们提点建议!
我就一个微氪玩家,一个月也就200-300所以搞二觉速度比较慢,还得盯着一个搞;主要就是搞对战卡,合作想成为大佬,搞的就比较多了,我也搞不起现在就一个15吕布,不知道下一个搞谁了?各位大佬指点指点只能氪一个多的搞不起(只能盯着一个氪)
还有最新新手攻略吗?
新手不知道优先养那张牌
为什么自动出师
为什么自动出师,我任务还差最后一个,直接给我出师了,拿不到完美奖励,我奖杯也没到6000
土豆英雄Q区的黑屏了可以来这里把缓存数据清理一下,然后就可以继续玩了
新英雄有好有鸡肋吧,11级随便摆都200了,也不用开宝石就可以到200。随便摆个三四五级就行。当然没有18时间的话,可能得卡同等级,会比较麻烦一点。然后再说一下他那个随机吞噬的机制,确实比较鸡肋,会把除他以外的任何英雄都可能吞噬,不管是速刷还是杀,你可能刚刚摆好,他就给你吞没了。而且他在叠满50层以前,都会一直随机吞噬,耗时太久了,得一直看着,一直补阵型,不管是速刷还是杀,都太累了,没办法很快的解
福利码 | 小长假福利第一弹!
祝各位召唤师假期快乐!小长假期间,每天都会有专属的福利码哦~#随机冲突土豆英雄 #发现好游戏 #游戏福利
【签到有礼】5月好礼相赠!好运常存!
今天是5月10日,祝全天下伟大的妈妈们母亲节快乐!也祝召唤师们周末快乐!参与签到活动累计签到可领取【黄金面具、符文石、符文之心、传说宝箱】等福利好礼,数量有限,送完即止~点击此处 即可前往活动。【活动时间】2026年5月10日00:00-2026年5月17日23:59(礼包码有限期截止:2026年5月23日23:59)✪活动说明✪每日点击登录签到即可获得TapTap福利签到奖励!✪签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