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就是湾区!S18赛季新地图场景漫游
新地图新战场,湾区特遣行动即将开放。无局外钥匙,无复活机制,全图22处保险点位,无门禁全露天单局刷新18个,全图至多8处撤离点,拉闸机制回归,特遣们,湾区见!*更多S18新赛季资讯,先锋敬请期待!
如果将最后第三段攻击收尾,收刀的动作再换成切刀的话,手感会更好,我觉得
说一下这个无人区
这个设计我觉得挺不错的,往pve发展嘛,我听说端游已经有了,那这个就不用这么遮遮掩掩的了,赶紧直接端上来,现在各种限制,一个星期只能固定玩两把,哪有做出来不让人玩的理,你实在不行,把无人区入场券拿去商城卖也行啊我个人是很喜欢这类游戏的,但是他们都强制你去打架,我只喜欢摸东西回来囤着,我打架也打不过别人,就想找个地方安安静静摸点东西,所以我觉得pve的出现是个好的开始,也希望官方尽快完善PVE的规
装扮券自由
S18赛季“无人残局”模式 7月3日即将全赛季开放
全新模式无人残局7月3日即将上线!强封残局,装备自起,门票入场,地图随机!全撤离,无伪装,谁说暗区不能空手套“白狼”?进入对局后,尽最大能力回收残余的高价值物资!1、入场顺序在特遣队员和伪装者之后。2、撤离点与特遣队员一致,但对局时间更短。*更多S18新赛季资讯,先锋敬请期待!
坏了
117是不是要半夜夜袭我房间了(以上是三天之内的战绩)
新人,第一次玩暗区。
有大佬能带带吗,不舔包的,能开麦。
无人区吃力竭了才100w🥵
没招了,感觉人机强度有点高,
[表情_星星眼]
7.3赛季大更!暗区湾区生化模式首曝!
暗区突围S18赛季定档7月3日,湾区生化模式作为重头戏率先登场。官方于6月22日放出赛季预告,组队PVE清理湾区,全力破局探寻事件真相。消息一出,暗区玩家社区瞬间炸锅——这是暗区首次引入PVE生化玩法,彻底打破了“搜打撤”的传统框架。湾区生化模式主打组队PVE清理玩法,玩家将组队进入被生化污染侵蚀的湾区,直面变异体与未知威胁。与常规搜打撤模式不同,该模式更强调团队协作与生存策略,清理湾区的同时推
共有 0 条宝藏帖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