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快反小队行动档案,新角色"山雀"剧情预告!
代号"山雀",在校主修病毒学与病原体源,毕业后进入疾控中心,成为现场流行病学调查员,现受雇于“寰宇”机动医疗战略响应联合体(Global Mobile Medical Strategic Response Union, G2MSRU)山雀拥有病毒学硕士学历及4年高危疫情处置经验,专精于生物威胁识别、现场毒株快速分析与风险控制。拥有多年的实地疫情处置经验,擅长现场毒株解析、高危样本采集、简易设备改
6月26日19:00,在线“拷打”暗区项目组!
暗区突围S18周年庆版本【原爆点】前瞻直播,重磅来袭!6月26日19:00,锁定暗区突围官方直播间。生化模式来袭!在线拷打暗区项目组!狙击策划的来!*更多S18新赛季资讯,先锋敬请期待!
说一下这个无人区
这个设计我觉得挺不错的,往pve发展嘛,我听说端游已经有了,那这个就不用这么遮遮掩掩的了,赶紧直接端上来,现在各种限制,一个星期只能固定玩两把,哪有做出来不让人玩的理,你实在不行,把无人区入场券拿去商城卖也行啊我个人是很喜欢这类游戏的,但是他们都强制你去打架,我只喜欢摸东西回来囤着,我打架也打不过别人,就想找个地方安安静静摸点东西,所以我觉得pve的出现是个好的开始,也希望官方尽快完善PVE的规
装扮券自由
这,就是湾区!S18赛季新地图场景漫游
新地图新战场,湾区特遣行动即将开放。无局外钥匙,无复活机制,全图22处保险点位,无门禁全露天单局刷新18个,全图至多8处撤离点,拉闸机制回归,特遣们,湾区见!*更多S18新赛季资讯,先锋敬请期待!
牢玩家的第一张机密文件
牢玩家的我从S1玩到S2,又从S3开新号玩到S5,摸到的大金寥寥无几。前段时间回归玩S17,今天我的仓库里终于有自己的机密文件了
无人区爆率怎么这么高
连续两把都是这样子的
S18赛季“无人残局”模式 7月3日即将全赛季开放
全新模式无人残局7月3日即将上线!强封残局,装备自起,门票入场,地图随机!全撤离,无伪装,谁说暗区不能空手套“白狼”?进入对局后,尽最大能力回收残余的高价值物资!1、入场顺序在特遣队员和伪装者之后。2、撤离点与特遣队员一致,但对局时间更短。*更多S18新赛季资讯,先锋敬请期待!
暗区突围无人区模式感想
这次出的这个无人区,刚开始我还很期待,以为能进强封呢,结果没想到是普封啊,普封也就普封吧,比没有强,好歹是送的无人轻度对局,但是感觉有一些地方可以优化一下呀,要不加大一下万能钥匙的产出呗,本来爆率就不高,有些钥匙开一次还贵的很,既然都已经送无人局了,不如就把整张图的资源全送了得了呗,而且既然是给玩家放松,那就不要整那么多人机了吧,我感觉这个人机好多啊,我这还不是刻意去杀人机,都杀了30多个呢,本来
共有 0 条宝藏帖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