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款游戏手游端游互通吗?
还有没有改进空间
提升帧率
策划能不能改变一下我们这些低帧玩家的痛苦呀,我这个老爷手机能开50帧 连个60帧都没有 我其他游戏至少就有60的 ,跟别人打架开个火掉到三四十帧,这让我怎么打 我还怎么坚持下去 但愿策划能为我们低帧率提升一个档次 玩起来更舒服 优化一下游戏里面的画质和帧率谢谢策划了
😱
666,打军港时突然发现了一个雕像,又一不小心喷了一个漆,结果...."(º Д º*)位置在餐厅右上方#暗区突围
无人区爆率怎么这么高
连续两把都是这样子的
暗区无人区
找半天找不到我的机密呀,吉米去哪了?
啊啊啊
为什么,为什么机密文件都是别人在出,好难受啊,为什么我做不到17个赛季32张机密,心疼自己
电子杨威了
记得s1的时候文森刷了把主客,于是就凑战备去农封速开,当然,爆率是一坨,就一个狮子一个茶壶,不过茶壶那把谷物撤离点小房子的二楼绿衣服又出了把主客,当时高兴了好久,现在还记得,这赛季回游把号打到63m,出了很多大金什么的,前几天都是四五把就百万多撤一次,但是感觉没那么开心了,最近几天也是上号看个文森和派遣就下了,可能是疲惫了吧
以后路过一定要看看
说一下这个无人区
这个设计我觉得挺不错的,往pve发展嘛,我听说端游已经有了,那这个就不用这么遮遮掩掩的了,赶紧直接端上来,现在各种限制,一个星期只能固定玩两把,哪有做出来不让人玩的理,你实在不行,把无人区入场券拿去商城卖也行啊我个人是很喜欢这类游戏的,但是他们都强制你去打架,我只喜欢摸东西回来囤着,我打架也打不过别人,就想找个地方安安静静摸点东西,所以我觉得pve的出现是个好的开始,也希望官方尽快完善PVE的规
共有 0 条宝藏帖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