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版本PV】归航!S18赛季「原爆点」暨四周年福利季7月3日上线!
湾区已明码标价,新闻为它备好了标题。他们只是名单上提前勾掉的名字,是叙事里注定被消费的一环。他们都知道。但还是有人弯腰捡起,有人继续向前。火炬没有落地。最终那双手递出去时,他说:猎犬小队,任务完成。名册填满了,名字沉进纸里,像从未存在过。但火炬已经抵达——在落笔的人手里,也在另一页未来的开头。S18赛季「原爆点」前瞻直播6月26日19:00锁定暗区突围官方直播间!S18赛季「原爆点」
神人物价
第一张图是我去年12月截的第二张图是今年6月初截的。我只能说这个物价跌幅还是太离谱了。复活机制+钥匙房爆率明显降低你要是这么便宜,我能理解,但现在复活机制一删,而且爆率依旧低迷,结果干到50多万了,比电视台的钥匙都贵,说实话,都有点抽象。
装扮券自由
突围吧少年!微光汇聚,用爱铸成新的血肉!
6 月 26 日,《暗区突围》公益活动正式上线!我们联合腾讯公益、腾讯成长守护、四川省科技公益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科技赋能助残行动」公益项目。总有一群少年,身遇困境却从未磨灭心中斗志,困于人生暗区却始终向往光亮。诚邀全体卡莫纳人携手同行,用善意汇聚微光,助力他们冲破阻碍、勇敢突围。➤公益捐款时间:6月26日—7月10日项目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同步公示,每一份善意都将被看见。让微光汇聚,共助
能共享刀,有没有大哥带带我啊
暗区打的太菜了经常开局死,找大哥带,能共享刀号上下弦月,冰海,马来剑,赤火炉心,荒坂,塔塔跳刀曼陀罗
还想回来捡装备?
说一下这个无人区
这个设计我觉得挺不错的,往pve发展嘛,我听说端游已经有了,那这个就不用这么遮遮掩掩的了,赶紧直接端上来,现在各种限制,一个星期只能固定玩两把,哪有做出来不让人玩的理,你实在不行,把无人区入场券拿去商城卖也行啊我个人是很喜欢这类游戏的,但是他们都强制你去打架,我只喜欢摸东西回来囤着,我打架也打不过别人,就想找个地方安安静静摸点东西,所以我觉得pve的出现是个好的开始,也希望官方尽快完善PVE的规
【诡雾山谷】木偶发狂追人打
本来以为是福利局,就一直在开保险,结果开了第一个就出了理想国,马上就跑了。 最关键是第一句,我以为是福利局!!我根本没珍惜!!! 木偶直接发狂,追着我打,我第一时间就明白可能是福利局,但是鱼市附近枪声不断,左边一道枪声(别墅),右边一道枪声(渔屋)。 不像是福利局的样子我就直接跑路了,不然我这把得把所有保险开一遍啊啊啊啊啊啊啊!!!(刚给游戏五星好评)
暗区突围无人区模式感想
这次出的这个无人区,刚开始我还很期待,以为能进强封呢,结果没想到是普封啊,普封也就普封吧,比没有强,好歹是送的无人轻度对局,但是感觉有一些地方可以优化一下呀,要不加大一下万能钥匙的产出呗,本来爆率就不高,有些钥匙开一次还贵的很,既然都已经送无人局了,不如就把整张图的资源全送了得了呗,而且既然是给玩家放松,那就不要整那么多人机了吧,我感觉这个人机好多啊,我这还不是刻意去杀人机,都杀了30多个呢,本来
有人能带带我吗?
本人并不喜欢打架,只喜欢刮地皮,吃点剩饭,然后技术也很差。不抢包,会救队友,也会帮队友带一下装备。收获多了会跟队友分享,爆率很一般。从不猛攻,因为也打不过。
共有 0 条宝藏帖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