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回来看看
怀念刚玩暗区的时候
提升帧率
策划能不能改变一下我们这些低帧玩家的痛苦呀,我这个老爷手机能开50帧 连个60帧都没有 我其他游戏至少就有60的 ,跟别人打架开个火掉到三四十帧,这让我怎么打 我还怎么坚持下去 但愿策划能为我们低帧率提升一个档次 玩起来更舒服 优化一下游戏里面的画质和帧率谢谢策划了
以后路过一定要看看
新人,第一次玩暗区。
有大佬能带带吗,不舔包的,能开麦。
暗区突围
好玩爱玩,局内自带新手防沉迷系统,局外117新手保护期,启动资金到手,猛攻~~~
不能加一个陀螺仪开火灵敏度吗?
又得吃了😋
侥幸打死两个全装哥,还出了头大象,也是非常的肥美。#暗区突围
2周1700W,军港是真赚钱
上周打了74场,蹲掉257个特遣。平均一把K3个,什么叫老鼠王🐭👑最近玩军港都小心点哈,我在暗中盯着你~#暗区突围
上把刚得吃理想国,下把狗运杀了两个独眼龙
哎哎呀,太爽了!
说一下这个无人区
这个设计我觉得挺不错的,往pve发展嘛,我听说端游已经有了,那这个就不用这么遮遮掩掩的了,赶紧直接端上来,现在各种限制,一个星期只能固定玩两把,哪有做出来不让人玩的理,你实在不行,把无人区入场券拿去商城卖也行啊我个人是很喜欢这类游戏的,但是他们都强制你去打架,我只喜欢摸东西回来囤着,我打架也打不过别人,就想找个地方安安静静摸点东西,所以我觉得pve的出现是个好的开始,也希望官方尽快完善PVE的规
共有 0 条宝藏帖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