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诡雾山谷】木偶发狂追人打
本来以为是福利局,就一直在开保险,结果开了第一个就出了理想国,马上就跑了。 最关键是第一句,我以为是福利局!!我根本没珍惜!!! 木偶直接发狂,追着我打,我第一时间就明白可能是福利局,但是鱼市附近枪声不断,左边一道枪声(别墅),右边一道枪声(渔屋)。 不像是福利局的样子我就直接跑路了,不然我这把得把所有保险开一遍啊啊啊啊啊啊啊!!!(刚给游戏五星好评)
还想回来捡装备?
链锯
感觉链锯好超标啊,玩了即使我技术一般打到腿上,伤害只是比达姆低一点,秒人特别快,希望下个赛季链锯不会被删( ̄▽ ̄)~*#暗区突围
一天到晚全是T玩你?
。
说一下这个无人区
这个设计我觉得挺不错的,往pve发展嘛,我听说端游已经有了,那这个就不用这么遮遮掩掩的了,赶紧直接端上来,现在各种限制,一个星期只能固定玩两把,哪有做出来不让人玩的理,你实在不行,把无人区入场券拿去商城卖也行啊我个人是很喜欢这类游戏的,但是他们都强制你去打架,我只喜欢摸东西回来囤着,我打架也打不过别人,就想找个地方安安静静摸点东西,所以我觉得pve的出现是个好的开始,也希望官方尽快完善PVE的规
装扮券自由
无人区连着俩把双大金
上周的无人区也是双大金,这模式有说法,爆率真的高
电子杨威了
记得s1的时候文森刷了把主客,于是就凑战备去农封速开,当然,爆率是一坨,就一个狮子一个茶壶,不过茶壶那把谷物撤离点小房子的二楼绿衣服又出了把主客,当时高兴了好久,现在还记得,这赛季回游把号打到63m,出了很多大金什么的,前几天都是四五把就百万多撤一次,但是感觉没那么开心了,最近几天也是上号看个文森和派遣就下了,可能是疲惫了吧
#游戏推荐 #游戏安利 #暗区突围
这,就是湾区!S18赛季新地图场景漫游
新地图新战场,湾区特遣行动即将开放。无局外钥匙,无复活机制,全图22处保险点位,无门禁全露天单局刷新18个,全图至多8处撤离点,拉闸机制回归,特遣们,湾区见!*更多S18新赛季资讯,先锋敬请期待!
共有 0 条宝藏帖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