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颜白:
复制于B站tx咋样每个人心里清楚,但是骂tx那些人里面有多少是跟风心里清楚,首先,据说这个游戏是有版权的,然后就有无脑问了:“既然有版权为啥不叫逃离塔科夫呢”,国内的审核制度是很严的,这样过不了审,除非是发布到国际市场,但是如果是国际服的话,在国内的话市场就没那么大了,不好赚钱,就举个例子说和平精英,你看国际服的中国玩家有和平精英多么,赚的钱有和平精英多么,没错,还是为了赚钱,其次有人说tx做的垃圾,这点无可否认,但是不是每个人都有能力去玩什么3A大作的,还会有人说他们买皮肤的钱都够他们配一套配置了,可是他家里人支持吗,他能接受游戏需要花钱买么,这游戏能玩就不错了,既然这么想喷有本事自己搞个塔科夫玩玩啊?希望不要为了蹭热度无脑跟风
:
我都把连点器开到每秒100次的点击,抢了3次了,抢不上?是你们服务器太小了,还是我的5G不行了?
《暗区突围》游戏违规问题处罚声明-20210811
各位暗区先锋:
《暗区突围》将致力于打造绿色健康、公平竞技的游戏环境,给暗区先锋们带来良好的游戏体验。
近期部分先锋存在兜售、倒卖测试资格行为,一经核实对应账号将取消包括“8.9先锋测试抢先体验”,"8.12先锋测试全部测试资格",在公测后才能继续潜入暗区。
另外,在游戏中7*24小时全天监测中,对于安装或使用外挂、非法插件、破解版、漏洞、非法广告、恶意挂机、观战透视、坐挂车、上号器、模拟器或外设

:
你TM是腾讯的啊,多发两个号能死?服务器还崩溃,腾讯把圈出来的钱都拿去建鹅城了是吗?挺无语的就,第一下点告我操作频繁,你但凡说网络连接有误我都不会这么想骂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