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区突围icon
暗区突围
回复时间
彻颜白
复制于B站tx咋样每个人心里清楚,但是骂tx那些人里面有多少是跟风心里清楚,首先,据说这个游戏是有版权的,然后就有无脑问了:“既然有版权为啥不叫逃离塔科夫呢”,国内的审核制度是很严的,这样过不了审,除非是发布到国际市场,但是如果是国际服的话,在国内的话市场就没那么大了,不好赚钱,就举个例子说和平精英,你看国际服的中国玩家有和平精英多么,赚的钱有和平精英多么,没错,还是为了赚钱,其次有人说tx做的垃圾,这点无可否认,但是不是每个人都有能力去玩什么3A大作的,还会有人说他们买皮肤的钱都够他们配一套配置了,可是他家里人支持吗,他能接受游戏需要花钱买么,这游戏能玩就不错了,既然这么想喷有本事自己搞个塔科夫玩玩啊?希望不要为了蹭热度无脑跟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