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个小bug
这个是怎这个是怎么卡进去的呢,小怪没出来卡在货车后面了,我一个技能打出来,就卡下去了[表情_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

开个盾爆头一枪一个太爽了吧

手机终于找到比较顺手的设置了,索敌和弱点判定还有瑕疵。
尘白要是再优化一下索敌为最近目标优先,头部弱点判定不需要抬高视角,就基本能满足手机玩家了。智能瞄准模式优化空间还很大,希望尘白尽快优化呗。大家要设置的发评论。另外加好友12777844。

为什么打不开了?
之前删了一星期,现在下回来下午的时候还可以打开领了点东西就退了,结果晚上回来玩就打不开了,可恶哪里出问题了?

:
分析员您好,启动器异常问题您可以添加官方Q群914513995,联系群内任意管理员,我们将跟进您的问题并进行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