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联机又动不了了
这bug,也不好发消息,队友看我一动不动

模型不错
有些事其实不用修复,传送吧。
紧急修复,快点,这个bug很急。
虽然不知道这个bug怎么触发的,但是很烦,整局都开不了枪,换不了弹什么都干不了,只能乱走。

:
上次我也是这样,我还以为我鼠标和键盘坏了,害我重新换新的。除了动,其他都不能
这一次研究所电梯有bug,我找到了解决方法
我感觉是模型的z轴错了,打个比方总共有1、-1、-2三层, 1层就是研究所一楼,-1层是研究所的地下部分,-2层没有实体建模, 玩家的位置是1层,电梯内部的按钮在-1层,电梯箱体初始的位置是-2层, 玩家激活按钮后,内部按钮上升至1层,箱体同步上升至-1层,此时从电梯口跳下去,可以直接进入箱体,但因为系统判定电梯处于一层,所以地下部分的门不会打开,玩家无法进入 所以,解决方法就是不要激活一楼的电梯

:
其实可以不走电梯,外面有一个地方可以走到地下
太恶心了,官方
最后一波,里芙又把枪收起来挠痒痒了,我自己任务没完成不说,害得队友也完不成。

:
感谢分析员的录屏反馈,雪宝已记录,会提交给程序大大们看看的,抱歉给您带来不好的游戏体验了
感谢(遥旅单车)进入世界工厂方法,附上手机端难点跳入方法。
手残党就这么跳,基本就能过。黄金树已经去过了,找了好久怎么进入工厂就是没找到,这回看到遥旅单车的帖子,终于进去了。

:
官方大世界 太看着其玩家,跳跃能力了![[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