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白禁区icon
尘白禁区
最新
打单体boss还是用冬至舒服

移动端的冬至还是选达摩后勤舒服 攒能量这种累活还是交给队友舒服

video-3721413
Cat Man
啥后勤属性能贴一下吗
bug联机又动不了了

这bug,也不好发消息,队友看我一动不动

video-3720692
模型不错

有些事其实不用修复,传送吧。

video-3720677
跑图又㕛叕,这怎么办。

卡住了吗?换人行不行?藏锋能撞出去不?

video-3720638
那就只能传送了
紧急修复,快点,这个bug很急。

虽然不知道这个bug怎么触发的,但是很烦,整局都开不了枪,换不了弹什么都干不了,只能乱走。

video-3719194
本号已注销
上次我也是这样,我还以为我鼠标和键盘坏了,害我重新换新的。除了动,其他都不能
这一次研究所电梯有bug,我找到了解决方法

我感觉是模型的z轴错了,打个比方总共有1、-1、-2三层, 1层就是研究所一楼,-1层是研究所的地下部分,-2层没有实体建模, 玩家的位置是1层,电梯内部的按钮在-1层,电梯箱体初始的位置是-2层, 玩家激活按钮后,内部按钮上升至1层,箱体同步上升至-1层,此时从电梯口跳下去,可以直接进入箱体,但因为系统判定电梯处于一层,所以地下部分的门不会打开,玩家无法进入 所以,解决方法就是不要激活一楼的电梯

video-3718806
梦合夜
其实可以不走电梯,外面有一个地方可以走到地下
太恶心了,官方

最后一波,里芙又把枪收起来挠痒痒了,我自己任务没完成不说,害得队友也完不成。

video-3717947
该用户已注销
感谢分析员的录屏反馈,雪宝已记录,会提交给程序大大们看看的,抱歉给您带来不好的游戏体验了
感谢(遥旅单车)进入世界工厂方法,附上手机端难点跳入方法。

手残党就这么跳,基本就能过。黄金树已经去过了,找了好久怎么进入工厂就是没找到,这回看到遥旅单车的帖子,终于进去了。

video-3717007
手机用户29759475
官方大世界 太看着其玩家,跳跃能力了[表情_捂脸哭]
这不修吗

就只能干看着, e和r都摁烂了#游戏bug

video-3716255
遥旅单车
是错觉吗?怎么中这个bug都是狂猎
小怪竟然会霸凌!
video-3716190
今朝
不同阵营的怪会互相攻击,剧情有提到,他们是敌对阵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