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个技能后,子弹就没有了....
我真不理解....是我手机问题,还是游戏问题,我玩游戏里所有枪类,就手枪没卡壳,散弹枪瞄着瞄着就开不了枪了,狙击枪时不时也这样...现在冲锋枪就放个技能,又不是大招,你就把我攻击键禁了,我中途还故意送了人头,复活还是这样....说真的,最近出的活动,天楼纷争敌人满天飞,还有敌人莫名卡墙,你打不了他,他却能打你....还有画质问题,开个最高画质跟没开一样...放个大招卡的一批....原神,崩铁,战双

:
这是卡弹了,说明这游戏硬核啊,这还不好boge
怪呢?
怪传送底下去了?不要这么离谱吧

您的bug真会做呢
活动打到中间就动不了了,之前剧情怪卡在界外也是bug,优化差就算了,耗电高我就把画质调低,现在活动还能出这种bug真可以啊您[表情_汗]

答辩
不仅1.1福利给的少,自打开服以来一直都不照顾手机玩家的感受,是吧?好家伙,现在还有闪退,真行啊。

还有一个队友去哪了?

好好好,这么玩是吧?“小脚一飞,直达拉萨”
#吃瓜爆料













让你只能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