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呢?怪去哪了?
我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吐槽你这个活动,材料第二关就给我整这种幺蛾子#宝藏厂商

:
[TapFamily_非][TapFamily_寄]哈哈哈哈,今天遇见了很多次,基本上遇见了就重进,主打一个浪费时间
bug
不是自动开火没开好吧,根本出不来

卡BUG中……
我在联机的时候bug了。一开始我玩着玩着突然发现攻击按键点了没用,想补子弹发现按键按了也没用,试了下跑步键发现它同样没了卵用。所以我就估计是右半边按键卡bug失灵了。在之后我闲着没事就去送死,结果就是又又卡bug了,一直卡在地上了关键是还能动。哈哈哈笑不活了。
:
好家伙,我七月二十一号传的这bug,你现在来偷我视频是吧(你应该知道我说的啥意思
)
)bug禁区
打完一个弹夹,直接就不能换弹,不能开镜,不能开枪了 咋滴我枪还能被怪打坏了?

神仙活动关,难度与bug共存
但凡停一下就被打成筛子啦,怪的射速和弹量就离谱(怪有十几个,还会交叉射击保证火力压制。),还能御空飞行(bug),全数据金拿到要打21关!啊?[表情_疑惑]这才8关就这样了。可能是我太菜了吧[表情_疑惑][表情_疑惑]#游戏讨论
:
直接说了吧技术不行没专属的冬至别拿来用
第二次保低我(ಥ_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