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发晚了
#bluearchive #抽卡

关于国服
以纯粹的客观理性来说,对国服比较期待(玩不玩是另外一回事,我本人国际服),但到底会和谐多少就不可知晓了。其次由于人数上升,梗小鬼和拱火人肯定也会大量涌入,这是最讨厌的一点,本来多数人玩ba就是找一个安静的圈子(国内环境懂得都懂),现在要接受那么多牛鬼蛇神涌入,肯定接受不了。

:
确实 反正我国际服60级了 国服肯定也玩 最讨厌一帮人在网上带节奏 认为国服还不如不出 自己玩日服 国际服高人一等简直笑死 你不玩不代表别人不玩。。
:
已经过去这么久了啊,谷歌账号被封了,喜欢的可以去b站关注夜猫和千代哦,以后应该没有打算再玩了,我的两井半啊[TapFamily_寄]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