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阳风华:
建议增加一个集束手雷专门炸坦克的,普通的能带四个,集束手雷能带两个,以后慢慢的可以增加毒气和燃烧;然后建议加入一个医疗箱和弹药箱,以后再慢慢细分四个职业;然后建议马克坦克的炮能用,A7V两侧机枪能用,以后有时间再加入Ai自己上坦克;最后是索姆河地图,德军A7V坦克会卡住
:
加油,很像战地一了,再搞个联机,不过有时队友会原地踏步,请求处理,再给轰炸机加两个广州组,一个人太累了,加油吧
:
玩了十分钟,垃圾得不能再垃圾,建模确实比1914好,但这看完了广告说好了解锁飞机然后让我出生在坦克旁边是什么意思?飞机的影儿都看不到,真是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