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前线3Dicon
僵尸前线3D
童年的背后是什么
我说实在的,你说的这些方向都是倾向留住0氪,而且是不愿意肝也不愿意氪的纯混子,改成出个大战场模式联机倒还行,不过工作量太大强联机我不建议,加载卡40%大概率是网络问题,联网会出现这种现象还要扩大队伍同时加强联机体验这是不现实的,或者说这只会增加防线难度除非扩大队伍不增加难度,这也是不平衡的
伏云
如果打算0氪长期玩,4区建议选pp,de可以更快过四区但后续上框架过日常没有pp好使,5区因为p99跟维克托差距太大了,不要选维克托后面要玩是要升框架的,先搞满改满框架pp,并且第一个红色技能只锁四十级的护甲击破(也就是红刀),用来混营地打三星尸潮,论坛搜三星尸潮学学怎么打,能过三星100稳定金条后锁红刀洗一个至少橙爆炸弹头打格斗场,至少打到上将lllp99不要着急投入,因为红图和框架积攒很慢,p99改造准镜和枪身就可以过的,出了五区就出新手村了
詹焕珍
给我发这给我发的兑换码有什么用啊?我需要最新版的兑换码,这兑换码根本都兑换不了都,你这是是不是**啊?你给我这兑换码是不是过期?
ᝰꫛꫀꪝ轩
服务器坏了,也不通知下
我怎么发现僵尸的射击游戏偷偷更新了

#宝藏游戏安利派对 有趣

video-569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