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保卫战icon
王国保卫战
这里空空如也
不会。我因为四所以在手机上全购了五。然后我玩了六个小时就不想玩了[表情_微笑][表情_微笑][表情_微笑]六个小时主线全通了。短的要死!!!虽然四我当时很兴奋,玩了很久,后头一看也才二十个小时。但是五……虽然买了DLC但是完全不想打。因为塔也不有趣。四的丧尸那种很多小怪帮我卡敌人速度的塔五里面是个DLC给炮兵的那个塔才能达到相同的效果。然后我就半懵中打通了很短的主线。我就没兴趣了[表情_微笑][表情_微笑][表情_微笑]
GK~~
基于你的思路本人有点想法。正常50是完全没有问题的红线是游侠塔只点2技能,紫色是兵营全部要骑士。蓝色是电的炮塔。图中先有的是大伊曼炮塔。个人试过最高73关运气不好,连续两个火烧在右路,两个兵营兵连英雄全死光了。。。思路总结用游侠塔卡兵大炮清怪,本身一个藤蔓下去就3秒定身120血。游侠塔有一个好处连续两个藤蔓技能下去是累计分别计算的,理论上来说全游侠塔可以无线控估计是个bug没改。但是全游侠伤害不足而且高血和高回血兵是打不死的,而且会团兵,团过来就一个大火或者大炮轰几下就没了。不吃道具70以上是没难度的
图片
一切的恐惧都是源于火力不足
video-3623145
曹先森
真牛逼,洲际导弹发射观赏性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