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保卫战icon
王国保卫战
暴 石 寺 院

该寺内僧侣众多,已臻化境

video-3666809
ÆÆÆÆ
左下角那个塔可以升级,快去看看[表情_开心]
布莱克本城堡老兵四塔无伤满星

打boss时换了波塔,不然伤害是真的不够,打这关压力挺大的其实,左上一不小心就会漏怪😑

video-2483126
没钱打滚
可以用冰女吗我感觉冰女更好
《王国保卫战》全成就收集!

游道易代理的KR一代没有云存档,就用录屏来记录自己取得全成就时的快乐吧。(个人玩得比较佛系,近一个月才拿到全成就😂😂😂)#单机游戏#全成就

video-3470390
也许吧!
水怪和松果的成就怎么完成?
童年游戏那不为人知的精彩剧情【王国保卫战1剧情介绍】

好累,接近2000字的文案,录制好了花了一小时修音和字幕,然后又花了1小时想封面😭

video-2443269
布朗熊
二代是一代后面的事,艾纳尼之泪是一代老维爆炸之后掉落的
这里空空如也
不会。我因为四所以在手机上全购了五。然后我玩了六个小时就不想玩了[表情_微笑][表情_微笑][表情_微笑]六个小时主线全通了。短的要死!!!虽然四我当时很兴奋,玩了很久,后头一看也才二十个小时。但是五……虽然买了DLC但是完全不想打。因为塔也不有趣。四的丧尸那种很多小怪帮我卡敌人速度的塔五里面是个DLC给炮兵的那个塔才能达到相同的效果。然后我就半懵中打通了很短的主线。我就没兴趣了[表情_微笑][表情_微笑][表情_微笑]
这一关的巨人是血真厚

这一关可这一关可以这样打

video-3553955
阿巴阿巴
还好吧,通关好几次了,感觉没啥难度,但真的挺好玩的,难度适中,说强也不算太强,弱的话也没弱哪去,中规中矩的强度一般人都能接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