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投票新人求助,笔绘西行现在值得入坑吗?
新人求助,笔绘西行现在值得入坑吗??我觉得这游戏的美术风格挺吸引我的,人物画得太棒了吧谁懂杨戬和太白金星的,本来对太白金星的印象就是86西游记里和蔼的老爷爷,这里的也太帅了吧,白毛年上和蔼帅老师。游戏体验如何?会不会很难啊。我接受比较肝的游戏,小氪一点也没关系,但不敢碰太吃氪的。我现在别的游戏就玩雀魂和梦想世界3,雀魂玩一把就气到下号,运气好就两把再气到下QAQ,现在处于半死不死的状态。梦
sp白骨有必要抽吗
都说不是很强,抽的话最多给她3彩,但是如果没必要抽的话就不抽了(队伍前6个)
新入坑求大哥指点
刚玩一周多 目前这些卡怎么配队 地藏王要抽吗 如意瑜买了打折20抽只剩20次可以买 如果要抽地藏王就要氪30的10抽如意瑜 还有3.7w仙玉现在不知道存不存 明天九九通天
大佬们,新区怎么配队
sp白骨
pve和pvp想双开花的话首选三彩,五彩当然更好披挂推荐速度套外加命中套毕竟叠命中为了更好的挂撕裂法宝当然是选择本命法宝奇邪灵脉点满外加披挂铭刻拉满的话氪佬面板估计能到300速250命中很显然我不是,这是一款养成游戏,让我们慢慢变强吧#西游笔绘西行
大佬们新服星辰卡选哪张比较好呢
平民月卡党,感觉只能抽出个一彩,选哪只比较好,还是抽几只比较好用的本体?
问
需要重开吗
2层残伤依旧开不了群伤
众所周知仙魔只有最高85%的效果命中,尽管你命中再高,你也有0.85x0.85=0.7225(法宝x技能)概率上不了3层残伤(法宝1层技能2层),那就开不了5层的群伤,你打十把,有一半都开不了群伤,这是啥
晒晒我在西游:笔绘西行的经历~
#西游:笔绘西行
好牛的bug
什么叫负三次必得20#西游笔绘西行 #西游笔绘西行创作征集令 #西游笔绘西行创作 #西游笔绘西行泰初测试 #西游笔绘西行兑换码 #西游笔绘西行禺狨王 #西游笔绘西行创作征 #西游笔绘西行内布号 #西游笔绘西行牛魔王 #西游笔绘西行创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