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魂:未见icon
剑与魂:未见
烁杰6
我认为魂术是其中性价比最低,的有练魂术的时间还不如拿去练盾。
醒白君
我玩的都17个小时了,都没你玩的好,你真牛。
新号别搞
666上来就是灵魂大爆发,鼹鼠有福了[表情_斜眼笑]
愿风同在
居然还有人玩,都好久没见过了[表情_微笑][表情_开心]
弓厶疌
不是桂吧?
荔枝
强啊,硬币戏法我根本连不起来
江上闲人
酒馆已经请不起了,训练好麻烦(>﹏<)
我是一个最棒的狗
其实你搞雇佣兵的时候 可以搞金恩的 他可以挂治疗 但只是个人建议 不强求 [表情_斜眼笑][表情_斜眼笑][表情_斜眼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