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2dan辣!!
被3dan虐完后莫名奇妙过的🤫 第一首依旧不太能看懂,打的依托💀 第四首切看懂了点,但子弹没打好😭 过dan还是要看状态和手感的,各位加油❤️ #malodyv

昨归:
很正常![[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打过难的之后,原来的当然会好打些。更何况v3的1dan、2dan跨度依旧不算大。
![[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打过难的之后,原来的当然会好打些。更何况v3的1dan、2dan跨度依旧不算大。o!m4k谱面欣赏之MEGALOVANIA
相当难/有趣/高人气的一张谱面[表情_石化] 谱师:MyZterioN- 难度:5.98⭐️#malodyv #malody #游戏日常 #发现好游戏

:
图片
我昨天自己都不知道咋打的
这是回放 今天摸了一下,5dan又只能勉强过了 怎么办!!! 4dan现在对我来说太简单,5dan手感好能过 6dan说不定也要等手感 昨天手感好的时候6dan叠有99.18,现在只能92了……不知道该咋练,我的谱全能读懂,手协调不过来,有没大佬教我这怎么练啊…… #单机游戏 #发现好游戏 #游戏日常 #游戏杂谈 #

:
手的位置有点高了
依旧自娱自乐
瞎写

全马老帝最猎奇的自制谱(心虚
#每一帧都是壁纸 (确信

非常可爱的MaV皮肤!初音未来X玉桂狗
第一次制作皮肤喵,但是我觉得质量应该还算不错喵~ 功能包括KPS直方图,偏移指示器,区分大小P,打击统计栏,实际BPM检测等喵 https://pan.baidu.com/s/1tUxOT5urPHmXylHqV8KwGA 提取码: 1212 最新版可以来B站找我,这里不常看喵~ B站昵称:纸刑官_華林 #皮肤

Erebus 10小
复键 Erebus 三无10小#游戏日常

等我好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