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玩辅助一般只玩硬辅,能抗能打能控制,最关键的是我是真能卖,真能舍己救队友
。但说真的,现在的射手大部分都菜,我也玩射手,大多射手要意识没意识,要走位没走位,无脑冲锋和站桩输出经常出现,还有坑爹的对面控制和突进能力比较强的时候,还选呆射。。。练个马可吧.....
。但说真的,现在的射手大部分都菜,我也玩射手,大多射手要意识没意识,要走位没走位,无脑冲锋和站桩输出经常出现,还有坑爹的对面控制和突进能力比较强的时候,还选呆射。。。练个马可吧.....:
最讨厌自己打的逆风的还怪别人的队友。没有一个队友被演的是无辜的













![[表情_举手]](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5a3260d8fbce51f2b52df672cd9be03.png)









![[表情_狗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5aee440f53d1d44bf40658f0983769e.png)

![[表情_酷]](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dd50e702f508971043f5619f686740e.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