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玩辅助一般只玩硬辅,能抗能打能控制,最关键的是我是真能卖,真能舍己救队友
。但说真的,现在的射手大部分都菜,我也玩射手,大多射手要意识没意识,要走位没走位,无脑冲锋和站桩输出经常出现,还有坑爹的对面控制和突进能力比较强的时候,还选呆射。。。练个马可吧.....
。但说真的,现在的射手大部分都菜,我也玩射手,大多射手要意识没意识,要走位没走位,无脑冲锋和站桩输出经常出现,还有坑爹的对面控制和突进能力比较强的时候,还选呆射。。。练个马可吧.....:
看到百里选兰陵王辅助,然后被队友骂,开始挂人攻击队友,但凡你是个正常辅助,都没人骂你
图片 










![[表情_狗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5aee440f53d1d44bf40658f0983769e.png)





。手离开屏幕15秒就算挂机了还处罚








,不用瞄准技能,直接一直按大招,按到队友上,不上就移动直接取消大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