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师门任务还能这么皮
笑死,每次听他的解说都觉得贼几把逗,这打个师门任务还能这样 ,永远记得up的至理名言和他的38个姨太太
小丑竟是我自己
以前都没咋看过剧情 这次看了剧情 才发现这写的有点东西 搞来搞去 小丑竟是我自己啊
还真有人。。能打57回合啊
真的佛了 换做我估计早就退了吧,这一刀一刀的多难受啊。。。这得需要多大的毅力才能坚持那么久。。天哪
讲道理 打牌还是靠运气
所以说运营的好不好还是要看脸,看发牌员py的咋样,之前也有好几次 本来前期好好的 后期直接暴毙。。气死了
这种极品是真实存在的嘛
妈耶都是狗托 这种号不氪金真的会有嘛 真的羡慕了 觉得是官方狗托
炸鱼的快乐?
这尼玛就是在炸鱼啊 有点心疼这个小方寸 实力太悬殊了啊喂
大佬的游戏体验和我们就是不一样
呜呜呜 买了五个号,真的大佬啊 我都舍不得一次性买五个号,主要也是想问,有人带带我 组个固定队嘛
大家买号的时候会对坐骑有要求嘛
想把自己的号出了,换个新号。有几个不错的坐骑。本来没咋关注 看了这个视频觉得好像还能加价 大家买号的时候会对坐骑有些需求咩
:
特别稀有的坐骑才能加钱,彩驴、电猫这些
关于买号问题
看完这个视频 如果全部按他推荐的买的话 感觉根本不止他说的这个预算啊 目前藏宝阁转了一圈,没找到性价比比较高的号。。。
:
性价比高的号,早就被号贩子买了,除非运气好,刚好碰到上架一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