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居然没打过剧情
不会把不会吧 不会真有up打不过剧情任务吧【手动滑稽】 不过有一说一 不带封真的不太好打
喜闻乐见洗宠
讲真 每次洗宠,就希望能属性技能稍微好点就行了 也不奢望能有多好,能有就行。但每次基本都是四技能 要不就是技能可以 资质一般般。就很无语
你说我为什么没有这种运气呢
每次看到这种视频就来气,欧气都是属于他们的 我什么也没有。诶 我是真的希望自己可以欧一点

又到了喜闻乐见的打装备时间
每次我想打装备或者合宠的时候就会找这些视频看,看完后完全打消了我的念头,笑死。真就没看过几个欧的
这群臭鱼烂虾,给我看饿了
看这个剧情,up之前是没打过这群臭鱼烂虾。笑死,不过最后up这个bgm有点东西 土嗨土嗨的
神仙打架系列
看到前面真的是在互相刮痧,不过话说回来魔王是真的肉啊。血牛可还行
玄不救非啊
看到up合宠简直笑大死,讲真就现在合宠,能合成个稍微好一点,凑合能用的就不错了。2333
震惊!w老师新的姨太太居然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w老师连个鸟的不放过 有一说一,梦幻的剧情解说我就服w老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