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icon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北秣
有点小亏 基于两方面考虑 一方面现在游戏环境不好 退游的比较多 打排位人少的时候能排好长时间排不到人 cfm现在在走下坡路 不知道明年会怎么样,也不知道这游戏还能运行多长时间 第二方面 奉先高端局放不出来 虽然现在出了很多新武器 王者新星典韦等超标武器 但奉先的技能还是第1档的 放出来的概率很小 所以上面比较好的武器也就王翎 星象 仲达 cop(这个还是要看个人,如果打狙比较多的话,这个cop加分 不打狙就没必要了 我反正打排位的时候,步枪就不带副武器 )这个价位能买到比较好一点的账号了 不带奉先的 甚至稍微加点,还能买到带王力的 放在一年前这价位还可以,现在超标武器太多了 王翎已经不能说是t0了 只能说有点小亏,但是能买 还是看个人喜好,如果比较喜欢的那就买
啊?颗……颗秒?
video-5718204
。。。。。。
这种有概率能打出来的,位置也是高打低,像那种十几杀,七八十爆头率的直接举报就行,大概率是挂,但就封个3天
想我就听周杰伦
?这原来是被封的提示吗
别看了崽
细看了一下楼主已经买了啊,只能说太冤种了,顶多六七十吧这个号[表情_微笑]
丨永恒丨丶流逝
哥们全套花了30几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