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icon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啊?颗……颗秒?
video-5718204
。。。。。。
这种有概率能打出来的,位置也是高打低,像那种十几杀,七八十爆头率的直接举报就行,大概率是挂,但就封个3天
QQ用户12350430
回弹太高,手感不好
დ诗晴ଓ吖ฅ
看我这个,职业排位赏金爆破,队友1级[表情_微笑]
图片
别看了崽
细看了一下楼主已经买了啊,只能说太冤种了,顶多六七十吧这个号[表情_微笑]
丨永恒丨丶流逝
哥们全套花了30几张?
不止于你
苦不了一点,放赏金爆破就当自己有了[表情_斜眼笑]
谬赞
你这话说的,步枪打不死人是不是就不用玩了?队友爱带啥你就让他玩,输了也扣不了几个分,早麻木了,当初五胜枪神晋级赛,单排的我连着打了七次,三十四五把晋级赛,早麻木了,带狙算什么,我八个背包全带喷子,主打一个随缘
不止于你
内容是随机新春头像[表情_微笑]复活币是必得[表情_微笑]
博丽灵梦
去年12月退的坑,有千氪手环和钟小馗,生化武器主流武器除了雷霆大炮基本都有,pvp有王力和王技